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开店捷报 >这家开在苹果对面的ITOO智能家居成都体验馆不简单

    这家开在苹果对面的ITOO智能家居成都体验馆不简单

    2019-08-14 16:2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冷酷向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itoo智能家居

    itoo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爱图智能(深圳)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这家开在苹果对面的ITOO智能家居成都体验馆不简单

    最近一家黑科技体验馆让整个智能家居行业炸开了锅,引得大家纷纷点赞。对!说的就是这家开在苹果专卖店对面的ITOO智能家居成都体验馆,200平米超大体验厅、极致豪华系统配备、身临其境的家居生活场景。

    ITOO智能家居成都体验店利用最前沿的黑科技,门店位于成都市郫都区花样世界奥特莱斯4号门一楼,通过对不同生活区域功能定位,在智能系统功能、使用方式和生活标准方面进行优化升级,为你提供更安全、更便利、更健康、更尊贵的ITOO智能家居生活体验。

    (图片来源:itoo智能家居供稿,侵删)

    全屋智能联动,一键开启极致家居体验

    ITOO智能家居利用黑科技对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多功能多场景的智能联动设置,以全新的面貌满足你的更多需求,为用户带来极致家居体验。

    开门回家瞬间触发“回家场景”,一键开启智能家居非凡体验之旅。智能门锁联动智能场景,指纹开锁会根据回家者的不同身份、不同时间段,智能化开启相应的智能场景,进入家门即可自主联动灯光、音响、空调、窗帘、空气净化器以及安防设备的运行,营造光影、音乐、空气质量、温度和湿度的舒适体验。

    (图片来源:itoo智能家居供稿,侵删)

    专业语音控制技术,尊享便捷智能生活

    ITOO智能语音控制系统,采用精准的远场拾音技术,保证用户在5米范围内实现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准确度高达95%以上。先进的ITOO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让你不用亲自动手,即可实现灯光和音乐完美配合,电器和系统智能联动,精准细致的场景切换,尽享全新升级的尊贵居家生活体验。

    你轻声一句“我回家了”,灯光渐渐亮起,窗帘缓缓启动,电视机正播放着你喜爱的电视节目,室内温湿度为你自动调节至舒适状态;“来点音乐吧”,你喜欢的音乐立刻响起,萦绕耳畔;“我想浪漫点”,温馨的灯光营造舒适的氛围,轻柔的音乐让世界变得温柔可人,尽情享受“浪漫场景”的幸福时刻吧。

    制定高标准智能家,创造幸福美好未来

    据了解,ITOO智能家居依据用户的定制化需求,制定现代化生活标准和安防标准,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智能家居生活方式。

    ITOO智能家居空气质量监测标准达到医用级别,当空气中的危害气体浓度超过安全范围,ITOO智能系统会自动启动新风、空气净化器和中央空调来过滤净化和改善家居空气质量,给老人与小孩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一旦有突发险情,ITOO智能家居全宅智能布防会第一时间采取防护措施,并自动报警。报警信息可推送到用户手机,让你及时知晓并采取相应措施,即使身处在外,也不必担心家中老人和孩子的安全。

    全新升级的黑科技、高标准高品质的智能生活以及身临其境的体验模式,让ITOO智能家居成都体验店刚一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用户莅临现场参与体验,获得了体验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高端全宅智能领导者,ITOO智能家居通过对智能黑科技的研发与升级,不断提升与完善智能家居体验,为每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生活享受,创造一个舒适安全、高品位尊贵的生活空间。

    (文章来源:itoo智能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itoo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9/081410952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