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开店捷报 >卡贝经销商:十年同行,共担共享

    卡贝经销商:十年同行,共担共享

    2018-08-15 14:48: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贝晾衣架

    卡贝晾衣架

    公司名称:中国·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卡贝经销商:十年同行,共担共享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许多传统行业在这场变革中受到冲击。但有一些人,积极回应市场变革,通过优秀的运营能力,将传统市场与新零售结合,利用互联网把握市场发展动态,提升店铺销量,坚持着为当地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这些人,就是卡贝的经销商。

    长沙叶总:卡贝是有凝聚力、团队精神、富有使命感的公司

    我是2008年年底与卡贝结缘的,2009年初卡贝正式进入湖南市场的,到如今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了。

    当时市面上太空铝产品品牌很多,质量也是良莠不齐。选择卡贝主要是看中了卡贝产品质量,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了卡贝人对品质的执着以及对于市场新品研发的专注。

    近两年我们没有去做湖南省线下经销商的大量开发,但销量却在连续增长,不是依靠渠道铺设,而是依靠信誉度和美誉度,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销量。对于下辖代理商我们也有帮扶政策,确保能够持续盈利。

    一就是培训帮扶,我们每年基本上会组织两次全省规模的集中销售精英培训会议,而且公司要求我们的区域经理上岗前必需将产品吃透、掌握基本的销售技巧,并在直营店实习接单演练,直到具备培训技能为止,他们出差到每一个客户那里,都会现场给经销商的导购培训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

    二是活动帮扶,我们每次活动会召开活动动员大会,公司的策划总监会就活动方案、店面氛围营造、落地执行、宣传推广等活动关键因素对经销商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且安排人员去协助核心客户落地执行;

    三是管理帮扶,对于有想法的夫妻店等,他们缺乏管理理念,我们会导入样板市场打造,帮他们建团队、定机制、做推广。之前我们渠道规划时讲到了一点就是打造核心样板市场,这有个好处就是成功的模式是可以复制的,湖南各区域的市场差异不大,我们可以将成功的模式直接复制给需要培养扶持的客户,这样成功的几率就会更大些。

    南京徐总:卡贝人敢拼、敢想、敢干

    我是2009年8月开始代理卡贝品牌的。我当时正好要找一个太空铝挂件的品牌,有朋友介绍去卡贝看看,卡贝产品品种比较多,质量也不错,卡贝这个名字也是比较容易让消费者记住的,所以当时就选择和卡贝合作了。

    卡贝公司的领导们都是非常年轻时尚的,卡贝人敢拼、敢想、敢干!卡贝的产品非常接地气,应市场而生,质量好。卡贝人在遇到产品问题时,纠错方面也是非常及时,不断改进。这效率比国内很多品牌要快很多,遇到问题不拖延不推脱责任,能够做到立马有人对接,有人解决问题,这些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也是经销商能够放心跟随的原因之一;同时,销售卡贝产品售后投诉比较少,利润也很稳定,这也是我长久跟卡贝合作的主要原因。

    上下携手,同心合力,共享共赢

    对未来,他们也有着明确的目标规划。

    长沙叶总:市场变化无常,未必能预测准确,但是不变的是抓住客户的心。未来我们会将服务理念升级,将服务做到极致,把目前普遍企业都在做的被动服务升级为感动服务,并将这一理念从上至下贯彻到终端消费者。

    南京徐总:未来的市场会越来越难做,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要求会更高,我们要不断塑造卡贝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积极参与各类展会活动,提高宣传口碑,同时加强各销售店面人员的培训,增强成为卡贝人的自信自豪感,产品的卖点要加强提炼,开展卡贝品牌区域性的统一活动,工厂、经销商、分销商共同努力,拧成一股绳,让所卡贝人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发出每一个卡贝人的光芒,让卡贝产品走向千家万户!

    十年来,卡贝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佳合伙制的创客平台”,为更多的有能之士提供创业平台,为更多人提供资源和机会,也希望更多的人成为合作伙伴。

    而对于一家企业而言,最伟大的力量,就是同心合力,上下携手,共担共享,才能够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我对卡贝晾衣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8/08156590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晾衣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好太太晾衣架

    300-500家门店
    好太太晾衣架

    好太太晾衣架

    300-500家门店

    盼盼晾衣架

    盼盼晾衣架

    盼盼晾衣架

    晾霸智能晾衣机

    1000-3000家门店
    晾霸智能晾衣机

    晾霸智能晾衣机

    1000-3000家门店

    优美太智能晾衣机

    500-1000家门店
    优美太智能晾衣机

    优美太智能晾衣机

    500-1000家门店

    恋晴智享晾衣机

    恋晴智享晾衣机

    恋晴智享晾衣机

    郁金香晾衣架

    郁金香晾衣架

    郁金香晾衣架

    九牧智能晾衣架

    100以下家门店
    九牧智能晾衣架

    九牧智能晾衣架

    100以下家门店

    晒得乐晾衣架

    晒得乐晾衣架

    晒得乐晾衣架

    幸福太太晾衣架

    幸福太太晾衣架

    幸福太太晾衣架

    恋伊晾衣架

    恋伊晾衣架

    恋伊晾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