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招商动态 >专注高品质家庭采暖设备 金牌散热器招商进行中

    专注高品质家庭采暖设备 金牌散热器招商进行中

    2017-04-05 16:02: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皮带个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注高品质家庭采暖设备 金牌散热器招商进行中

    北京鑫森迪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著名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采暖型散热器专业制造商。引进德国和日本最新生产散热器的成套设备和技术,生产制造钢制、铜铝复合等系列散热器产品。鑫森迪采暖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采暖招商、采暖加盟、采暖代理,诚邀全国采暖经销商共创未来!

    我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队伍,致力于采暖型散热器的开发设计与制造,拥有专业的经典喷涂设备。我们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精益求精、服务社会”的质量方针,采取高起点涉足行业的策略,立足于中国热水循环采暖系统的要求,生产的产品适应水质范围广、热效率高、耐高压等特点,集采暖、节能、装饰、环保于一体,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公司所生产的金牌散热器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质量责任险,在采暖所需的大中小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体系。我公司本着“以质量取胜,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满意的服务,热烈欢迎社会各界客户来我厂参观指导。

    经销合作形式

    金牌散热器授权品牌区域代理权,经销合作商全额投资,设立专卖店并进行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在形象上及经营上接受金牌散热器的管理和监督。

    1、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能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

    2、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3、有良好而广泛的当地社会关系和行业资源尤佳。

    店面要求

    1、店面应位于当地主要建材集散地或大中型建材城;

    2、北京代理商店面占地面积至少要在20平米以上,非北京代理商占地面积不得少于40平米;

    3、选择有独立门头做专营店面;

    金牌散热器对代理商承诺当地独家特许经营,并提供四大支持:

    广告支持、样品支持、促销支持、装修支持。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7/04053921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