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开店捷报 >好日子漆广东茂名市、云南昆明市专卖店竞相开业

    好日子漆广东茂名市、云南昆明市专卖店竞相开业

    2016-09-13 14:05: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开心保卫早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日子漆广东茂名市、云南昆明市专卖店竞相开业

    “金九银十”家装市场进入旺季,好日子漆经销商早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近日,好日子漆广东茂名市专卖店、云南昆明市专卖店相继开业,抢跑旺季市场,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高品质的涂料产品。

    好日子漆广东茂名市、云南昆明市专卖店竞相开业_1

    2016年,受经济形势低迷等因素的影响,涂料市场增长速度有所放缓。随着市场竞争白热化,经销商选择品牌的标准也愈加苛刻。九月份,随着好日子漆全国多家专卖店相继开业,印证了具有优质产品性能的产品依旧占据当地市场的主导品牌地位。

    与此同时,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好日子漆积极主动加大品牌推广与新产品研发力度,今年更是新品不断,分别有:净味520抗菌防霉产品、佳易涂墙面漆、防水涂料、硅基罩面清漆等,延续好日子漆健康、环保的理念,扩大家居涂料配套能力。

    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6年,好日子漆将以更完美的产品服务与更健康环保的产品质量携手广大经销商,还广大消费者青山绿水般家居生态生活环境!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9132851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