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开店捷报 >布兰莎定制家居 享惊喜四重钜惠

    布兰莎定制家居 享惊喜四重钜惠

    2016-09-08 16:50: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感动有金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兰莎定制家居 享惊喜四重钜惠

    中华建材网讯: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位于杭州萧山旺角城新天地B1楼,即将盛大开启。作为首家体验馆,布兰莎定制家居将于9月10日——10月1日举办试营业促销活动。

    布兰莎定制家居 享惊喜四重钜惠_1

    旺角城作为萧山最繁华的商业集聚区,每日的人流量以万计。在家居换新装的金秋时期,不少人都等着十一大促活动购置家具。为了让消费者提前体验到十一的活动氛围,错开节日的高峰期,布兰莎将活动时间定为9月。此次大促月的活动内容以及攻略为您提前曝光:

    活动一:减价+返现,购物享受折上折

    首先第一波便是购物满减的活动,为了真的优惠想要淘家装的用户,凡是在9月份购物满额即可参加减价活动——满1万元直减1008元。

    活动二:超额再减,双重减价

    除了首轮的满减,减后仍满1万元,则再减15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这样的活动力度正好符合想要秋季换新的家居来血拼一番的人群,在选到合适满意的家居后还能享受大量优惠。

    活动三:预存现金还可返送

    为了满足用户对折扣活动的多种需求,布兰莎推出了会员制,在参加完满减活动的基础上,预存现金享受再减活动,存得越多,减得越多,最高可减1万元。

    活动四:活动沸点,超级金蛋十一开砸

    促销活动期间,减后再满1万元就有一次砸金蛋的机会,满2万元砸2次,可重复类推,10月1日开砸,100%中奖,大奖等你来砸!

    砸金蛋活动的奖品有:对开门冰箱、沙发床、代步车、床垫、蚕丝被、豆浆机、水星家纺四件套、按摩仪、纳德电影票、车载吸尘器等。

    布兰莎定制家居 享惊喜四重钜惠_2

    布兰莎定制家居来自意大利米兰,为大王椰控股集团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定制家居品牌。在大王椰的全力支持下,生产基地引进德国柔性生产线,用材环保等级为业内最高的E0级水准,且物流终端是品牌独有,畅享一站式购物,送货到家,上门免费量尺和免费安装的皇家级礼遇。布兰莎定制家居热销款前5名已出炉:

    NO.1蔚蓝海岸系列

    布兰莎定制家居 享惊喜四重钜惠_3

    设计理念:糅合海洋之蓝,沙滩之黄,云朵之白,以经典百叶和门框线条的搭配,辅以装饰线的点缀,创造出全新的地中海风格。简约大方的设计,轻快的色彩搭配,散发出海洋之心独有的神秘气息。

    NO.2尼斯湖光系列

    布兰莎定制家居 享惊喜四重钜惠_4

    设计理念:遵循传统欧式风格的同时又融入了时尚元素,进而形成了具有欧洲独特韵味的轻简风。古典和现代两张迷人面孔同时拥有,把艺术与功能紧密结合,气质高贵,让人回味。

    NO.3小资部落系列

    布兰莎定制家居 享惊喜四重钜惠_5

    设计理念:经典的中灰布纹和米黄布纹深浅搭配,布纹质感赋予了产品人格化魅力,产品外观简约小资,时尚而个性,同时彰显着使用者的年轻绅士风范。

    NO.4盛爵系列

    布兰莎定制家居 享惊喜四重钜惠_6

    设计理念:统一的新古典做旧风格,另空间更具历史感,增加艺术底蕴。针对房屋各功能区进行合理设计,让风格更加统一和谐。

    NO.5伊琳娜系列

    布兰莎定制家居 享惊喜四重钜惠_7

    设计理念:一款去繁就简的法式风格产品,适度的装饰,唯美的线条和艺术的造型延续法式浪漫气息,典雅高贵的主基调更符合现代生活的审美追求,淡淡的橡木纹理象征着永恒的经典。

    布兰莎是大王椰旗下的家居定制品牌,大王椰凭其在家装界的地位已经是家喻户晓了,一直以“我环保,因为我创造”的匠心精神挺立业界17年之久。这17年以来的沉淀,企业顺应发展创新和改革,实现一次次突破,更让品牌深入人心。

    布兰莎除了尊以大王椰的精神内核,也将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创新之路,相信它的出现会让大王椰更加得大放异彩。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9082824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