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开店捷报 >热烈祝贺水性科天签约湖北随州&仙桃经销商

    热烈祝贺水性科天签约湖北随州&仙桃经销商

    2016-06-24 11:47: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细腻演变夕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水性科天签约湖北随州&仙桃经销商

    在湖北省区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招商再次传来捷报,一举连下两城,水性科天与湖北随州、仙桃经销商成功签约,加快了水性科天抢占湖北市场的步伐。

    热烈祝贺水性科天签约湖北随州&仙桃经销商_1

    水性科天区域经理张舜先生与随州经销商蒋先生、钦先生合影 随州经销商蒋先生、钦先生是多年的生意伙伴,从事装修工程近10年,也一直在寻找发展的机会。去年夏天,在《中国好声音》的比赛上,他们看到了水性科天的广告。“无毒家装”的概念,使他们萌发了浓厚的兴趣,经过进一步的调研,他们发现无毒家装的市场空间很大。他俩几经周折,与区域经理张舜取得联系,三人相谈甚欢。 16年5月初,蒋先生、钦先生随区域经理张舜先后来到合肥、兰州考察,在进一步了解水性科天的产品与运营模式后,他们对产品和市场的信心更加坚定,在兰州考察现场签约打款,确定合作意向,携手共创未来。

    热烈祝贺水性科天签约湖北随州&仙桃经销商_2

    水性科天区域经理张舜先生与仙桃经销商李先生、金先生合影 仙桃经销商李先生、金先生也是多年的生意拍档,从事瓷砖、移门生意多年,在仙桃当地也颇有名气。很偶然的机会,李先生看到了水性科天的电视广告,况且科天的环保大使是巨星姚明,他认识到水性科天是个有影响力的大品牌。

    李先生与搭档金先生一合计,都认为这是一个有很大发展前景的项目,便联系上区域经理张舜。随后,区域经理张舜带他们一起到武汉、汉川等周边进行商家考察,了解家装建材市场。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与深入了解,6月初,李先生、金先生与区域经理张舜签订合作协议,加盟科天,与科天携手并进。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6242576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经典漆

    经典漆

    经典漆

    多乐士涂料

    多乐士涂料

    多乐士涂料

    紫荆花漆

    紫荆花漆

    紫荆花漆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