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投资者必看!天格实木地板加盟怎么样?为什么90%的经销商推荐

天格实木地板创立于1993年,二十多年来,积累了很多的发展经验和忠实顾客。品牌始终坚持创新,获得过30多项发明专利,产品远销全球。

地板 04月17日 2573

投资者必看!天格实木地板加盟怎么样?为什么90%的经销商推荐

加盟商必看!天格实木地板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天格实木地板是一家隶属于天格地板有限公司的专业实木地板品牌,品牌创立于1993年,发展至今已有几十年品牌历史,多年来凭借优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深受大众认可,口碑在地板行业十分不错。

地板 04月11日 2829

加盟商必看!天格实木地板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天格地板排名第几?天格地板实力怎么样?

天格地板在行业排名靠前,荣获2023年在华腾杯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凭借20余年专注地暖实木地板的研发生产,已发展成地暖实木地板的佼佼者,产品远销28个国家地区,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地板 01月24日 2497

天格地板排名第几?天格地板实力怎么样?

什么是好地板的标准?天格地板用价值战给出全新答案

作为二十多年专注地暖实木地板的天格,因为摈弃“卷价格”的落后竞争方式,通过“卷价值”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实现了逆势增长,无论是业务和口碑,在本年度都获得了显著的提升。

地板 10月19日 1967

什么是好地板的标准?天格地板用价值战给出全新答案

天格地板打造“以用户为中心”全方位价值战

在今年7月上海国际地面材料展结束之后,众多优秀经销商纷纷选择加盟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一度成为行业热议话题。

地板 09月23日 4223

天格地板“总部负责安装”,打造“以用户为中心”全方位价值战

天格地板专注30年,成就全新用户价值

天格始终用行动证明,“一切为了口碑”从来都不只是一句空泛的口号,而是天格一直在坚持的服务宗旨。天花板级别创新的服务保障,将地板行业在全球范围内将安装保障提升到新的价值高度。

地板 09月23日 4538

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天格地板专注30年,成就全新用户价值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没有地暖,却坚定选地暖实木地板

凭借出色表现与口碑,地暖上铺地暖实木地板已成为许多暖通家庭的共识。然而现在越来越多没有安装地暖的家庭,也开始将地暖实木地板作为首选地材,这是为什么呢?

地板 09月07日 4297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没有地暖,却坚定选地暖实木地板!用户:它每一个优势都是我的刚需!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荣获2023“华腾杯”两大奖项

聚力前行,再攀高峰!祝贺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荣获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地暖地板十大品牌。

地板 09月05日 2.4万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荣获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地暖地板十大品牌荣誉 00:14

《促进地板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

 2023年7月26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地暖实木地板的专家与领导者,

地板 08月01日 4797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合力构建高标准服务体系,促进地板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

天格地板亮相上海地材展,助力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2023年7月26-28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地材展)在上海盛大召开,位于5.2馆B40展位的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如期参展,这也是天格自2001年至今,第20次参加上海地材展。

地板 08月01日 4686

天格地板亮相上海地材展,分享服务新成果,助力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天格地板牵头召开专家论坛,探讨行业高标准服务体系

2023年7月26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地暖实木地板的专家与领导者,天格如期参展本次行业盛会。

地板 07月28日 4212

天格地板牵头召开专家论坛,探讨行业高标准服务体系构建

上海地材展 | 天格展出安装服务技术成果

以“总部负责安装”为核心竞争力的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精彩亮相#DOMOTEXasia2023,更多精彩看完整视频!

地板 07月27日 3.1万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亮相上海地材展,温暖家居的绝佳选择 00:34

实木踢脚线浙江制造标准制订启动会在天格地板召开

7月17日,“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实木踢脚线》制订启动会暨研讨会在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总部顺利召开。

地板 07月20日 5704

《实木踢脚线》浙江制造标准制订启动会暨研讨会在天格地板召开

天格地板三十年努力,实现实木地板的“家具化”!

天格地板用三十年时间、众多专利技术以及创新模式,从产品、安装、保障、服务四大维度打造用户价值全链条,实现了实木地板的高端化和“家具化”,从而广受消费者的欢迎。

地板 06月30日 4152

天格地板三十年努力,实现实木地板的“家具化”!让投入成为投资

除了天格地板,没有第二选择!安装现场获得用户认可

服务方面,天格凭借总部直派安装工程师负责安装,让面面俱到的高标准服务体系得以落实到位,为用户带去无忧、满意的地板安装体验。因此每年,天格都会收到许多用户主动送来的锦旗与感谢信,还有不少人更是自发成为天格的“推广大使”。那究竟怎样的服务,让他们感到如此满意?在天格安装工程师许世军的安装故事中,你或许能窥得一二。

地板 06月29日 4330

除了天格地板,没有第二选择!安装现场获得用户认可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郑州营销驾校成功立校并正式开班

2023年6月25日,“天格大讲堂|郑州营销驾校”立校典礼暨“2023年天格之星2.0销售特种兵第一期内训营”开班仪式在郑州隆重举办。

地板 06月26日 3828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郑州营销驾校成功立校并正式开班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