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尚品宅配首次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日,尚品宅配两项国家级项目申报均获入选,在知识产权与智能制造标准应用方面获得国家认可,也是尚品宅配不断向新、向优发展的证明。

全屋定制 12月14日 7400

尚品宅配首次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与“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项目”

尚品宅配发布8亿元A股定增募集说明书

11月20日,尚品宅配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成都维尚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成都维尚的主营业务为定制家具的生产和销售。

全屋定制 11月23日 5271

尚品宅配: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

尚品宅配荣获“2023家居国民品牌建设优秀案例”

11月8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23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举办。尚品宅配凭借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荣获新华网颁发的“2023家居国民品牌建设优秀案例”奖项!

全屋定制 11月11日 5795

尚品宅配荣获新华网“2023家居国民品牌建设优秀案例”!

尚品宅配携手新公益伙伴再进大凉山!

10月30日,尚品宅配爱尚计划携手广东优业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泛华公益基金会,奔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龙门乡尔拖村的泛华尔拖小学,为学校和孩子们送去了93套崭新课桌椅、5张讲台以及200份礼物。

全屋定制 11月02日 5026

跨越千里的奔赴,尚品宅配携手新公益伙伴再进大凉山!

尚品宅配2023三季报:释放回暖信号!

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何裕炳表示,尚品宅配前三季度呈现出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逐季度修复的向好态势,净利润和费用的表现也体现出公司在费用管控、提效降本、渠道调整上的成效。

全屋定制 11月02日 5377

尚品宅配三季报:随心选模式迭代、降本增效成果显现,释放回暖信号

尚品宅配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14%!

2023年第三季度,尚品宅配营业收入14.72亿元,同比减少0.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05.34万元,同比减少5.57%。

全屋定制 10月28日 4984

同比增长114% 尚品宅配2023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07万元!

未来继续推行699套餐?尚品宅配:视效果而定

近日,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699惠民专供(套餐)为限时限量的阶段性营销政策,未来是否继续推行要看这段时间的效果。

全屋定制 10月14日 5823

未来是否继续推行699套餐?尚品宅配:视近期效果而定

定制家居699高手过招 尚品宅配如何突围?

尚品宅配此次发布699惠民系列产品,将高质量的定制产品和服务推向更广泛的消费群,是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也是对尚品宅配 “让少数人的定制,成为多数人的生活”理念的践行。

全屋定制 10月11日 5534

定制家居699高手过招 尚品宅配如何突围?

尚品宅配回应价格战、十年目标等问题!

近日,尚品宅配接受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3家机构调研,并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以下为现场主要问题及回答,涉及价格战、直营店转变、招商策略、整装复制、十年目标等。

全屋定制 09月29日 5141

尚品宅配回应价格战、直营店转变、十年目标……

尚品宅配699惠民系列及AiLife6系列发布

9月24日,“一见宗情·尚品宅配699惠民系列及AiLife6智享系列发布会”在广州高德置地春广场成功举办。

全屋定制 09月27日 6198

尚品宅配699惠民系列及AiLife6系列发布

尚品宅配699惠民系列及AiLife6系列发布

9月24日,“一见宗情·尚品宅配699惠民系列及AiLife6智享系列发布会”在广州高德置地春广场成功举办,香港著名影星、痞帅男神Bosco黄宗泽亲临现场见证。

全屋定制 09月26日 4467

尚品宅配约惠痞帅男神黄宗泽,699惠民系列及AiLife6系列震撼发布

尚品宅配梦幻联动黄宗泽,9月24日约定你!

尚品宅配梦幻联动黄宗泽,就在9月24号星期天,一起来体验高颜家居畅聊Bosco的近况,现场还有699惠民宠粉福利,不见不散。

全屋定制 09月20日 2.8万

尚品宅配梦幻联动黄宗泽,9月24日约定你! 00:24

尚品宅配重磅发布699惠民专供 助力焕新家居消费

尚品宅配近日重磅发布惠民专供系列,以优质的家居产品供给及普惠大众的价格,开启全民普惠风暴,掀起家居消费热潮!9月8日-10月31日,衣柜699元/㎡,厨柜699/m,限时限量。

全屋定制 09月09日 6634

超强普惠!尚品宅配重磅发布699惠民专供,助力焕新家居消费

尚品宅配与斑马仓达成战略合作

在业态模式创新方面,作为定制家居创领者的尚品宅配一直走在行业前列。8月26日,尚品宅配与斑马仓举办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融合共建盈利增长新模式!

全屋定制 08月30日 5576

尚品宅配与斑马仓达成战略合作,合力赋能新一代整体家居服务商!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落户北京儿童医院!

近日,北京儿童医院顺义院区举行病房关爱空间及户外儿童乐园、母婴室等设施落地揭牌仪式。其中,尚品宅配携手爱德基金会打造的“康净宝贝之家”也正式揭幕启用。这是尚品宅配“康净守护计划”落地的第七家医院以及第七个“康净宝贝之家”。

全屋定制 08月18日 5098

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落户北京儿童医院!

尚品宅配与缅甸家具公司Sweety Home签约

日前,尚品宅配集团海外部与缅甸最大的家具公司Sweety Home成功签约,携手开创缅甸定制家具市场!

全屋定制 08月15日 4567

尚品宅配与缅甸家具公司Sweety Home签约

乘AI巨浪,尚品宅配以新技术破局高质量发展

目前,AI在家居行业的应用非常亮眼。尚品宅配(300616)、群核科技等国内众多家居企业都公布了其AI大模型或者AI产品等。其中,尚品宅配于今年5月底发布了基于多模态大模型的AIGC技术,诠释了尚品宅配产品服务与AIGC高度融合,打造AI驱动的家居家装产品和SaaS的战略部署和业务实践。

全屋定制 08月04日 5532

乘AI巨浪,尚品宅配以新技术破局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尚品宅配新品发布解锁年轻人的新锐生活

7月30日,尚品宅配2023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至尚光年、晨光奶咖、晴川木语三大系列新品精准狙击不同群体消费需求,打造就这Young的全新生活。尚品宅配生活体验官胡夏亲临发布会现场,以歌声为媒开启新锐生活!

全屋定制 08月02日 5373

尚品宅配新品发布解锁年轻人的新锐生活

尚品宅配发布新锐生活系列新品

7月30日,尚品宅配2023新锐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锐生活”系列新品,围绕单身贵族、二人世界、伴你童行三大阶段精心研发,研制不同年龄阶层、不同需求的年轻人的家居需求。

全屋定制 08月01日 3万

尚品宅配发布新锐生活系列新品 00:18
点击继续加载
建材问答 加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