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诗尼曼全屋定制是一线品牌吗?来看看它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地位

诗尼曼全屋定制是一线品牌吗?诗尼曼全屋定制在生产方面展现出了一线品牌的实力。它拥有先进的数字化智造基地,占地面积广达460,000平方米,装备了德国豪迈生产线,确保了生产流程的高效与标准化。每一件出厂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控,确保符合高品质的标准。

全屋定制 04月13日 1663

诗尼曼全屋定制是一线品牌吗?来看看它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地位

诗尼曼是一线品牌吗?行业内知名一线品牌,产品及设计处于领先

诗尼曼是一线品牌吗?诗尼曼在研发创新、生产工艺以及服务体验等方面都具备很强竞争力,拥有广泛而稳固的销售渠道与用户基础,诗尼曼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其产品质量和设计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所以诗尼曼属于一线品牌。

全屋定制 03月13日 1018

诗尼曼是一线品牌吗?行业内知名一线品牌,产品及设计处于领先

诗尼曼家居进入数字化发展深海

2023年,在酷家乐产品赋能下,诗尼曼家居依托“订单免审”的探索提高企业业务效能,率先实现里程碑式业务变革,引领家居行业数字化建设进入深海。数据显示,诗尼曼家居免审项目上线以来,订单免审占比50%,免审准确率99.9%。

全屋定制 09月27日 4665

免审提效第一阶段已达50%!诗尼曼家居进入数字化发展深海

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投产仪式

9月22日,“沂启巅峰·智创未来”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投产仪式在临沂郯城北方大家居产业园圆满举行。

全屋定制 09月26日 5126

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投产仪式圆满举行

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投产仪式

9月22日,“沂启巅峰·智创未来”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投产仪式在临沂郯城北方大家居产业园圆满举行。站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岔路口,诗尼曼家居(山东)智能制造工厂的项目落地投产,是“必选项”,而不是“可选项”。

全屋定制 09月25日 3.1万

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投产仪式举行 00:30

35800亚运净新家,诗尼曼整家定制高净生活有态度!

2023年诗尼曼9月营销活动“动起来,领跑高净生活”全国同步上线。聚焦于消费者购买决策链路的变化趋势,关注空间绿色纯净、“悦己舒适”体验、空间高颜设计与去家务化收纳等,兼顾健康、舒适、美学与功能的平衡。

全屋定制 09月12日 5683

35800亚运净新家,诗尼曼整家定制高净生活有态度!

问鼎巅峰!恭喜诗尼曼整家定制荣获2023年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问鼎巅峰!恭喜诗尼曼整家定制荣获2023年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全屋定制 09月07日 2.7万

问鼎巅峰!恭喜诗尼曼整家定制荣获2023年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00:14

门店升级+专业团队 诗尼曼曲阜店客单值翻倍

2008年,山东曲阜的孔总加入诗尼曼。经过十四载开创探索、深耕沉淀的历程,诗尼曼曲阜店在当地独占鳌头。为了营造更高端大气、现代智能的门店效果,2022年在原本300㎡的店面基础上扩充至450㎡,并进行全方位系统性升级,整体焕然一新。

全屋定制 09月05日 5155

全方位升级+专业团队打造,助力诗尼曼整家定制曲阜店客单值翻倍!

诗尼曼整家定制襄阳店活动火爆,成交屡破百万!

2007年,湖北襄阳的王总在市面上纷杂的家居品牌中,坚定地选择加入诗尼曼。今年年初,诗尼曼襄阳店进行全新升级改造,重装面积350m²,以更现代大气、精致整洁的店面迎接每一位客户。

全屋定制 08月25日 5132

诗尼曼整家定制襄阳店活动火爆,成交屡破百万!

诗尼曼家居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开工!

8月14日上午,诗尼曼家居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开工仪式在番禺区化龙镇举行。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构建多元化、全方位大家居生态格局。 根据规划,诗尼曼家居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位于番禺区化龙镇,总建筑面积共47767平方米,总投资达2亿元,将配备生产厂房、办公宿舍楼以及配套设施。

全屋定制 08月17日 5182

总投资2亿元!诗尼曼家居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开工!

诗尼曼家居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诗尼曼家居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总建筑面积共47767㎡,总投资达2亿元;建设生产厂房、办公宿舍楼以及配套设施。该项目将应用工业4.0智能制造新模式,打造高效智能的“未来工厂”,树立整装大家居高端智能制造新标杆。

全屋定制 08月16日 5103

诗尼曼家居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诗尼曼整家定制2023建博会划下圆满的句号

7月8日-7月11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中,诗尼曼整家定制以“V时代”为主题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行业以及广大观展者带来了一次印象深刻的体验。

全屋定制 07月13日 5475

V时代扬帆起航丨诗尼曼整家定制2023建博会划下圆满的句号

诗尼曼家居解锁V时代新风潮,诸多商机提前透!

7月8-11日,与您相约中国建博会(广州),诗尼曼家居「V时代,轻松做老板」专场,【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2.2馆13号】,诚邀莅临!

全屋定制 07月06日 4304

诗尼曼家居解锁V时代新风潮,诸多商机提前透!

诗尼曼家居解锁V时代新风潮 诸多商机提前透!

本次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诗尼曼家居花足了心思做场馆设计,展馆整体外观采用“帆”作为主要设计元素,敢于冒险和探索的品牌精神立现,馆内“海浪”元素作点缀,寓意一浪接一浪,踏浪前行、锐意进取。

橱柜 07月06日 3050

诗尼曼家居解锁V时代新风潮 诸多商机提前透!

7月8日,诗尼曼整家定制邀您建博会见!

中国建博会(广州),财富一建get。展会期间,诗尼曼整家定制福利政策,力度惊人。除了开业赠送明星活动,还能享受更多神秘的建博会限定优惠政策。在V时代,体验轻轻松松开店,做一个甩手掌柜。

全屋定制 07月06日 4479

新创业一“建”get,诗尼曼整家定制邀您7月8日建博会见!

整家“内卷” 定企如何“整”出新鲜感?

在未来,到底是拼产品、拼流量、拼生产、拼标准,还是兼而有之,恐怕会是决胜局的关键,企业要如何进一步打造差异化能力呢?

全屋定制 07月01日 6370

整家“内卷” 定企如何“整”出新鲜感?

诗尼曼高净整家的进阶之路如何通关?

6月17日,诗尼曼举行了盛大的20周年庆典并发布高净整家标准1.0,品牌代言人海清亲临现场,与家居业界人士、全网粉丝朋友共同见证诗尼曼家居再上新阶。庆典上,诗尼曼还公布了优惠套餐,以周年狂欢献礼真诚回馈消费者,引爆全场气氛。

全屋定制 06月26日 5659

诗尼曼高净整家的进阶之路如何通关?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