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玛格重庆·江北旗舰店:打卡1000㎡展厅,探寻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

沉浸式打卡1000㎡终端门店,重庆玛格旗舰店精彩探店抢先看。探寻稳居玛格经销商体系前三的秘诀!

全屋定制 03月26日 1387

玛格重庆·江北旗舰店:打卡1000㎡展厅,探寻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 04:03

玛格家居双11大牌整家狂欢季圆满收官!

11月26日,为期30天的《玛格双11 大牌整家狂欢季》大促活动日前正式落幕。活动期间,玛格品牌曝光量达187万、观看量达10万、互动数量达6.5万,实现了品牌曝光量和销售业绩的双丰收。

全屋定制 11月29日 7794

玛格家居双11大牌整家狂欢季圆满收官!

玛格佛山三水工厂动工,预计年产值超20亿元!

近日,佛北战新产业园重点项目动工仪式举行,玛格佛山三水工厂正式动工。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定制衣柜橱房、护墙系统、卫浴系统、配套宅品及智能家居七大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基地,建成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

全屋定制 10月07日 2.8万

玛格佛山三水工厂动工,预计年产值超20亿元! 00:21

2024玛格年度色彩趋势&360 °精标工艺发布会

​色彩绘就生活,品质抒写高度,9月25日·广州【颜质时代 美好共生】,玛格家居2024年度色彩趋势&360°精标工艺发布会精彩启幕。现场行业大咖、重磅嘉宾齐聚,共同见证这场行业盛典。

全屋定制 09月28日 4987

2024玛格家居年度色彩趋势&360 °精标工艺发布会圆满绽放

玛格家居以颜值与品质开启新一轮定制产品迭代升级

2023年9月25日,秋分,中秋、国庆双节触手可及,定制家居行业为了抢占市场,围绕“699”展开的价格战正如火如荼地上演得近于白热化,同属定制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玛格却在一个屋顶上开了一场露天发布会,聚焦于“颜值”和“品质”两大关键词。

全屋定制 09月28日 5438

玛格家居以颜值与品质 开启新一轮定制家居产品迭代升级

玛格2024年度色彩趋势&360°精标工艺发布会

9月25日18:00,玛格2024年度色彩趋势&360°精标工艺发布会。届时,活动将汇聚数十家顶级媒体,精英设计师代表以及产业链核心圈层。大咖齐聚,脑力激荡,共同演绎行业观点交融,谋划玛格新未来。敬请期待!

全屋定制 09月22日 7388

玛格家居2024年度色彩趋势&360°精标工艺发布会强势来袭!

与冠军同行!玛格家居品质中国行火热收官

​9月17日,玛格第八季品质中国行活动完美落幕。在这次备受期待的活动中,玛格重磅推出《品质星高度·一站定全屋》品牌优惠盛典,并通过多款超值定制套餐以及两场全国直播活动向消费者惊喜献礼。

全屋定制 09月20日 7021

与冠军同行!玛格家居品质中国行火热收官

实至名归!恭喜玛格全屋定制荣膺2023年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

实至名归!恭喜玛格全屋定制荣膺2023年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

全屋定制 09月06日 2.5万

实至名归!恭喜玛格全屋定制荣膺2023年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 00:14

女排冠军赵蕊蕊空降玛格全屋定制直播间

9月1日19:00,玛格家居第八季品质中国行大促直播准时拉开了序幕,女排冠军赵蕊蕊亲临玛格直播间,以冠军之名,带领消费者一同见证玛格冠军品质。

全屋定制 09月05日 5765

女排冠军赵蕊蕊空降玛格全屋定制直播间,见证冠军品质

玛格全屋定制品牌形象焕新!演绎有颜有品生活新范式

2004年,玛格品牌诞生。2023年,玛格全屋定制携全新标志和视觉识别系统而来,意味着玛格品牌的再度焕新,更显年轻活力,迸发潮流魅力。

全屋定制 08月29日 5538

玛格全屋定制品牌形象焕新!演绎有颜有品生活新范式

玛格全屋定制×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

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已圆满结束。玛格全屋定制馆以「逐光·生色」为主题,运用光影与色彩打造出一场绚烂的夏日幻境,将新品「幻境」与「安妮」完美呈现,展会期间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到场鉴赏。

全屋定制 07月13日 4467

玛格全屋定制×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 以绚烂色彩打造光之艺境

布局轻高定!玛格精品定制在广州建博会发布

2023年7月9日,“精品时代 不止灵感”玛格精品定制品牌战略发布会于广交会展馆A区2.1馆会议论坛区顺利召开。

全屋定制 07月12日 5026

布局轻高定!玛格精品定制在广州建博会发布

玛格全屋定制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

玛格全屋定制携旗下品牌玛格精品定制盛装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带来玛格C级时尚系列——幻境!金属质感与新型环保改性“聚氨酯”的融合,打造独特的空间美学!

全屋定制 07月11日 3.1万

玛格全屋定制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 02:34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丨玛格全屋定制诚邀品鉴

美学与设计的碰撞,臻现新潮生活的光,玛格全屋定制『逐光·生色』展厅,7月8-11日广交会展馆B区10.2-26,诚邀品鉴。

全屋定制 07月10日 1.1万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丨玛格全屋定制诚邀品鉴 01:18

玛格家居双馆双展引爆中国建博会(广州)

2023年7月8日,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盛大启幕。玛格全屋定制以“逐光·生色”为主题,用超现实主义的场景设计、颠覆传统的时尚产品、细节精细的工艺手法,让空间成为时代情绪的准确表达,带来全新的先锋潮流感官。

全屋定制 07月09日 4508

玛格家居双馆双展引爆中国建博会(广州),再掀家居设计新浪潮

玛格精品定制将亮相建博会 7月9日发布会解密!

2023年7月9日,玛格高层领导、行业专家、权威媒体、设计师代表等多领域大咖齐聚中国建博会(广州),共同见证“精品时代 不止灵感”玛格精品定制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这场重磅嘉宾集结的发布会上,将碰撞出怎样的新火花?玛格将如何诠释“轻高定”?如何领衔打造“精品时代”?发布会精彩亮点抢先看!

全屋定制 07月08日 5484

玛格精品定制将亮相建博会 7月9日发布会解密!

玛格家居完成财务资料更新,恢复上市

6月28日,玛格家居完成财务资料更新,深交所恢复其上市审核,目前IPO状态为已问询。最新招股书显示,玛格本次拟募集资金7亿元,主要用于玛格家居重庆工厂智能改扩建项目等。

全屋定制 07月01日 1485

玛格家居完成财务资料更新,恢复上市

玛格家居完成财务资料更新 恢复上市审核!

​6月28日,小编从深交所获悉,玛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财务资料更新,深交所恢复其上市审核。玛格家居目前IPO状态为已问询。

全屋定制 07月01日 5392

玛格家居完成财务资料更新 恢复上市审核!

玛格全屋定制1200㎡美学旗舰店探店剧透

考察品牌怎么能少得了终端门店这一站呢?准备好一起走进西南地区最大的玛格美学旗舰店了吗?探店完整视频,敬请锁定6月28日15:30

全屋定制 06月29日 5307

玛格全屋定制1200㎡美学旗舰店探店剧透
点击继续加载
建材问答 加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