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杨兴国:3年打造100家订单收入超千万装企

杨兴国表示,能力是完成一项目标或任务所体现出来的综合素质。他认为能力有三大要素,即认知力、概念力、行动力。

全屋定制 12月02日 4949

顾家家居杨兴国:3年打造100家顾家星选订单收入超过1000万的装企

顾家家居携手钉钉开启战略合作

11月17日,顾家&钉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管理数智化改革启动大会在杭州·顾家大厦顺利召开,顾家家居与钉钉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全屋定制 11月21日 6988

顾家家居携手钉钉开启战略合作,共同探索管理数智化改革之路

武汉红星美凯龙5000㎡顾家家居地标大店开业

2023年10月29日,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8周年店庆暨顾家家居5000平米地标大店开业盛典于园博园南广场盛大落地,为武汉消费者打造一场音乐的狂欢盛宴!

全屋定制 11月04日 6535

武汉红星美凯龙5000平米顾家家居地标大店正式开业

顾家家居于江苏邳州新设班尔奇家居科技公司

10月16日,班尔奇(上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班尔奇(邳州)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全屋定制 10月18日 5812

顾家家居于江苏邳州新设班尔奇家居科技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

新战略·新能力·新未来丨顾家全屋定制三季度回顾

2023年三季度,顾家全屋定制迎接市场挑战,在“一体两翼、双核发展”新战略指导下,加速构建立体渠道,塑造一体化整家差异化价值,以日拱一卒的精神和持续的改善实现新一轮的高增长!

全屋定制 09月29日 5313

新战略·新能力·新未来丨顾家全屋定制三季度大事件回顾

顾家家居三位高管4500万增持公司股份

2023年9月22日晚间,顾家家居发布公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廖强先生、刘春新女士、李云海先生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约1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

全屋定制 09月27日 6355

顾家家居三位高管4500万增持公司股份,成为家居行业学习典范

顾家家居刘宏担任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手

9月20日,在历经了湖州、嘉兴、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衢州等各个城市后,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再次回到杭州,于西子湖畔完成最后一站的传递。

全屋定制 09月23日 7725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收官站 顾家家居刘宏担任火炬手

顾家家居如何以新合作模式与装企深度协同?

近两年来,全屋定制与家装渠道的融合成为一股风潮,并成为全屋定制头部企业的新增长极。然而,传统家装要实现整装的华丽转型,加载定制品类还远远不够。缺少了核心的软体家具配套,整装就是只有骨骼,而缺少了肌肉与血管组织。

全屋定制 08月18日 4884

顾家家居如何以新合作模式与装企深度协同?

顾家家居新战略发布暨装企伙伴大会召开

8月7日-8日,顾家家居“新战略 新整装 新未来”顾家家居新战略发布暨装企伙伴大会在亚运之城杭州圆满召开。

全屋定制 08月11日 4688

顾家家居新战略发布暨装企伙伴大会召开

一体两翼,双核发展!顾家家居新战略正式启动

8月7日-8日,顾家家居“一体两翼、双核发展”新战略正式启动。即凭借特有的品类专业化能力、一体化设计交付能力和生活方式场景化的能力,坚定向一体化整家零售方向发展。目前,顾家推出了支撑战略的一体化整家产品“顾家星选”系列,具有“顾家品牌、整装专供、品类齐全、价格统一、独立研发、服务统一”六大特点。

全屋定制 08月10日 2.8万

一体两翼,双核发展!顾家家居新战略正式启动 00:28

顾家家居李东来:不能站在过去的业绩上沾沾自喜

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在顾家年中会议上做了分享,并作下半年工作动员,首先从“行业现状、竞争格局、发展变化”三个方面,以相对全面的视角、理性平和的心态看待顾家,提出“以变革转型开启下一轮增长新周期”.

全屋定制 08月10日 5089

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不能成为“被搁浅的船只”!

顾家家居:家居企业在整装行业的新价值链探索

顾家家居整装业务经营部总经理杨兴国表示,当我们锚定了整装这个赛道,锚定了这个赛道的用户以后,就会把我们的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出来,快速的去开发适合这个渠道以及用户的产品出来。

全屋定制 08月05日 5352

顾家家居杨兴国:家居企业在整装行业的新价值链探索

顾家家居成立杭州居宜尚定制家居公司

7月21日,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乐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杭州居宜尚定制家居有限公司。

全屋定制 07月25日 4226

加码定制!顾家家居成立杭州居宜尚定制家居公司

顾家参与主编《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正式发布

2023中国定制与整装生态大会暨百强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定制行业首部标准T/CFDCC 0607-2023《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团体标准正式发布。顾家全屋定制作为主编单位,与行业优秀企业一道,共同编制整家定制行业团体标准。

全屋定制 07月17日 9900

顾家全屋定制参与主编《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正式发布

顾家家居2023年内贸系统营销年会召开

7月11日-12日,“新战略、新能力、新未来”——顾家家居2023年内贸系统营销年会在江城武汉圆满召开。全体顾家营销战士明晰了下阶段的竞争策略和战法,聚焦以能力为驱动的“两翼”业务协同发展。

全屋定制 07月15日 4679

顾家家居2023年内贸系统营销年会召开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

2023年7月8日—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顾家全屋定制携一体化整家新品“星·觅境”系列亮相(展位号2.2-20),KUKA®木门同步首发。

全屋定制 07月11日 6102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即将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

备受瞩目的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8日-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顾家家居将携其全屋定制年度新品及一体化整家全新展厅亮相此次展会,(展位号为2.2-20),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全屋定制 07月06日 4313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即将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
点击继续加载
建材问答 加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