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新标门窗强势亮相广州南站,全面释放品牌新势能

新标门窗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者,不仅发扬落实匠心智造精神,精研产品创新之道,还积极通过多样化的品牌营销策略,最大化品牌曝光度,将新标门窗的品牌理念传达至大众,共筑美好理想人居。

门窗 01月27日 2189

新标门窗强势亮相广州南站,全面释放品牌新势能

新标门窗点亮上海环球港双子塔,持续放大品牌声量

为了塑造品牌新势、彰显品牌力量,“新标门窗”于2023年12月24日至2024年1月1日,震撼登录“上海市地标之一”环球港双子塔,跃然闪耀,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效果惊艳全场。

门窗 12月30日 7040

新标门窗点亮上海环球港双子塔,持续放大品牌声量

新标门窗荣获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两项大奖

新标门窗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广泛的市场影响力,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称号。

门窗 12月29日 1673

新标门窗荣获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两项大奖,铸造行业领军品牌

新标门窗年终矩惠直播专场重磅来袭!

全屋门窗随心配,优惠福利送不断。12月15日,1800-2000,更多福利!锁定新标门窗抖音直播间。

门窗 12月12日 1.8万

新标门窗年终矩惠直播专场重磅来袭! 00:49

新标门窗获育儿环境优标产品认证,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近日,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向新标门窗旗下产品格蓝汉系列铝合金门窗颁发了2023年度育儿环境优标产品(CASUX)荣誉证书以及CASUX产品标签。

门窗 12月07日 5328

新标门窗获育儿环境优标产品认证,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新标门窗整家一站购,火热掀起惠民风暴

新标门窗引领国人美好生活方式新升级,与广大消费者同频共振,惠民到底!12月1日-31日活动期间,订单单值满5000元还有机会参与砸金蛋、大转盘等活动,赢取免单大奖和家电礼包,新标门窗全国门店欢迎您来选购。

门窗 12月02日 5333

新标门窗整家一站购,火热掀起惠民风暴

官宣:新标门窗发力整家定制!

11月22日,新标门窗品牌战略升级暨整家新品发布会举办。会上,新标门窗聚焦于市场需求,持续发力整家定制,针对品牌战略、产品、服务等多维度迭代升级。同时,新标门窗美洛103Mate系列、恒胜120外开窗、维格118平推窗、和美系列等多款新品也精彩亮相。

门窗 11月23日 3万

官宣:新标门窗发力整家定制! 00:23

新标门窗 | 以"行业标杆"之志,攀登品质新高峰

一直以来,新标将品质创新视为企业立身之本,拥有自主研发技术,不断突破产品品质上限,成为新标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征战大家居行业的底气所在。

门窗 11月18日 4765

新标门窗 | 以"行业标杆"之志,攀登品质新高峰

新标门窗年终财富盛典 | 全国招商,创富共赢

​11月9日,新标门窗×2023中国建博会(深圳)圆满收官,新标门窗以行业头部品牌的姿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备受瞩目。新标门窗全新的品牌形象、高颜值的整家定制新品以及重磅的加盟政策,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客商,展会现场洽谈区座无虚席,签约不断。

门窗 11月11日 5410

新标门窗年终财富盛典 | 全国招商,创富共赢

新标门窗闪耀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深圳)

新标门窗作为家居行业头部品牌,继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参展后,再次受邀参与11月中国建博会(深圳),闪耀亮相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2D04。本次建博会,新标门窗携全景幕墙窗旗舰产品和门窗色彩DIY系统重磅登场,凝聚空间艺术魅力,带来高颜值、大视野的沉浸式家居体验。

门窗 11月08日 4718

新标门窗闪耀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深圳)

新标门窗高炮广告强势上线,助推品牌高速发展

近日,新标门窗再次重金投入高炮广告宣传,以广州为核心,密集投放广东省内重点高速干线核心路段,以线上线下多渠道的互联,实现全方位、多角度的品牌覆盖推广,彰显品牌实力。

门窗 11月07日 5783

新标门窗高炮广告强势上线,助推品牌高速发展

新标门窗2023年终财富盛典圆满召开

高颜门店带来更强驱动力!新标第8代终端店面形象,为终端门店提供更强驱动力。

门窗 11月01日 3万

新标门窗2023年终财富盛典圆满召开 00:25

新标门窗揽获中国门窗产业发展峰会两项大奖

10月25日,由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势启新章-2023首届中国门窗产业发展峰会”在佛山盛大举办。在峰会上,新标门窗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广泛的市场影响力,荣获“2023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称号。

门窗 10月28日 5016

新标门窗揽获中国门窗产业发展峰会两项大奖

新标门窗荣登2022中国系统门窗30强

新标门窗凭借在家居行业的影响力及作出的贡献,荣获“2022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 系统门窗30强”称号,此项殊荣既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对新标门窗在家居行业的标杆地位的肯定,更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新标门窗的信任和喜爱。

门窗 10月26日 5052

新标门窗荣登2022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系统门窗30强

新标门窗琶洲吉盛伟邦旗舰店高光启幕

10月15日,新标门窗琶洲吉盛伟邦旗舰店开业盛典暨设计思享荟,在广州隆重举行。在众多行业嘉宾领导和行业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新标地俱乐部”宣告重磅成立!

门窗 10月17日 4818

新标门窗琶洲吉盛伟邦旗舰店高光启幕

新标门窗双节大促开启,构筑新世代理想人居

新标门窗积极响应商务部等13部门发布的《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重磅开启「耀世双节 直标底价」全国大促活动,通过多款超值定制套餐以及折扣单品向消费者惊喜献礼,以超强的普惠行动助力消费者打造理想家。

门窗 09月14日 5610

新标门窗双节大促开启,构筑新世代理想人居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