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佳歌集成灶实力怎么样?佳歌集成灶口碑好不好?

佳歌集成灶在建材行业已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其产品物美价廉、设计形式多样、服务周到,因此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店里的消费者总是络绎不绝,该品牌还有很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企业的产品转型升级浪潮中发挥着引领作用。

集成灶 03月25日 2674

佳歌集成灶实力怎么样?佳歌集成灶口碑好不好?

佳歌集成灶诚邀您共同开拓厨电行业的财富蓝海

2023年佳歌集成灶全国火热招商中,诚邀您共同开拓厨电行业的财富蓝海!让您无忧加盟更安心!

集成灶 12月29日 3349

佳歌集成灶诚邀您共同开拓厨电行业的财富蓝海

佳歌集成灶2023年招商启动会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佳歌集成灶2023年“上佳之选·乘势高歌”招商启动会圆满成功,佳歌愿和全体家人一起携手并进,乘风破浪,共同成长!

集成灶 12月28日 3712

佳歌集成灶2023年招商启动会圆满成功! 00:26

佳歌集成灶“圣诞佳到· 元旦嗨歌购”钜惠活动来袭

佳歌集成灶惊喜打造圣诞佳到· 元旦嗨歌购活动,2023年12月15日-2024年1月3日,订购直播抽大奖,加购福利、套系福利等你来拿,抓紧时间冲冲冲!

集成灶 12月19日 1.3万

佳歌集成灶“圣诞佳到· 元旦嗨歌购”钜惠活动来袭 00:17

佳歌集成灶荣获2023年智臻科技奖!

佳歌集成灶与戴尔、方太、尼康等品牌优秀产品共同荣获PConline 2023智臻科技奖《年度优秀设计》奖项。本次佳歌上榜《年度优秀设计》奖项的产品是集众多智慧应用与蒸烤消炸炖全能的A7ZK集成灶。

集成灶 12月11日 1.1万

佳歌集成灶荣获2023年智臻科技奖《年度优秀设计》

佳歌集成灶第四季度招商峰会启动会圆满成功

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佳歌集成灶第四季度“上佳之选,乘势高歌”招商峰会启动会圆满成功,一起同心追梦,智赢未来!

橱柜 11月30日 3697

佳歌集成灶第四季度招商峰会启动会圆满成功 00:32

“细节匠心”讲述佳歌集成灶好品质始终如一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之一,行业高端品牌,佳歌始终秉承着为全国消费者打造“健康中国厨房”的企业使命,坚守“好品质,始终如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集成灶 11月17日 5888

“细节匠心”讲述佳歌集成灶好品质始终如一

佳歌集成灶闪耀2023山东临沂家博会!

佳歌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高端品牌,携集成灶、洗碗机、集成水槽等全系列“明星”产品强势登陆本场展会,凭借超高颜值的外观造型、多重黑科技创新设计、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和高智能化的功能优势,在展会中脱颖而出。

集成灶 11月15日 6980

佳歌集成灶闪耀2023山东临沂家博会!

佳歌集成灶坚守“好品质,始终如一”!

佳歌始终秉承着为全国消费者打造“健康中国厨房”的企业使命,坚守“好品质,始终如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凭借强大的制造实力以及对产品生产的严苛要求,品牌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

集成灶 11月07日 7667

佳歌集成灶坚守“好品质,始终如一”!

佳歌集成灶江西余干工友品鉴会活动顺利召开

为了感谢工友师傅们对门店的关照和支持,余干门店盛情邀请他们参加了本次答谢宴会活动,签到送礼品,抽奖更送佳歌热水器、工具包、棉花被、电钻等诸多好礼,让工友师傅们欣喜而来,满载而归。

集成灶 10月31日 7558

佳歌集成灶江西余干工友品鉴会活动顺利召开

佳歌集成灶“终端营销特训营”圆满收官!

本期终端营销特训营,我们强强联手了行业专业营销咨询公司“广州卓通”,邀请到了该公司高级导师曾文、李校凯、温文浩、潘国威为经销商团队进行全面赋能,开展系统化、有针对性的定制化培训服务。

集成灶 10月28日 7712

佳歌集成灶“终端营销特训营”圆满收官!

绍兴市商务局一行莅临佳歌集成灶智能化新工厂

10月25日,绍兴市商务局党 委 书 记、局长金立耿,党委委员、副局长单子岚一行莅临佳歌二期智能化新工厂参观考察。

集成灶 10月27日 6832

绍兴市商务局一行莅临佳歌二期智能化新工厂参观

亚运冠军陈晓君为佳歌集成灶星耀系列点赞

亚运冠军陈晓君携手佳歌全新星耀系列A3DZK蒸烤独立集成灶一起助力亚运,为中国健儿点赞!

橱柜 10月18日 3789

亚运冠军陈晓君为佳歌集成灶星耀系列点赞 00:29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参观佳歌电器新工厂

本次考察,张东立理事长一行主要参观走访了佳歌品质生活馆,深入了解佳歌电器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以及“好品质,始终如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集成灶 10月18日 5607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一行莅临佳歌二期智能化新工厂参观考察!

佳歌集成灶重塑行业新标准,引领行业新潮流

作为集成灶行业高端品牌,佳歌始终专注以智能厨电为核心,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和标准化进程,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技术水平。

集成灶 10月16日 9914

佳歌集成灶重塑行业新标准,引领行业新潮流

以匠心筑品质,佳歌集成灶好品质的AB面!

作为国家高新企业,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企业,佳歌,以“好品质,始终如一”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树立品质意识,加强品控人才培养,加快质量检测技术升级

集成灶 10月13日 5332

以匠心筑品质,佳歌集成灶好品质的AB面!

亚运冠军陈晓君携手佳歌集成灶,一起助力亚运

亚运冠军陈晓君携手佳歌全新星耀系列A3DZK蒸烤独立集成灶一起助力亚运,为中国健儿点赞!

集成灶 09月28日 3万

亚运冠军陈晓君携手佳歌集成灶,一起助力亚运 00:29

佳歌集成灶专卖店多重好礼钜惠来袭,超值享受

国庆节假日期间,全国所有佳歌集成灶专卖店多重好礼钜惠来袭,超值享受,丰厚礼品抢不停!

集成灶 09月27日 3万

佳歌集成灶专卖店多重好礼钜惠来袭,超值享受 00:21

遥遥领先,佳歌集成灶硬核科技展现品牌实力

作为厨电行业高端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企业,佳歌集成灶始终坚持创新研发,以过硬的技术和优异的产品回应着时代变迁中的种种厨房所需,在集成厨电智能化领域实力也是遥遥领先。

集成灶 09月26日 6177

遥遥领先,佳歌集成灶硬核科技展现品牌实力

佳歌集成灶中秋国庆钜惠狂欢活动火热开启~

作为集成灶行业高端品牌,佳歌始终秉承着为全国消费者打造“健康中国厨房”的企业使命,坚守“好品质,始终如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多年来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集成灶 09月22日 5401

佳歌集成灶中秋国庆钜惠狂欢活动火热开启~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