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相关阅读

看准机遇弯道超车 我乐家居为你的成功助力

2023年底收官,看准机遇弯道超车,改变认知,改变身份,调整运营策略,灵活应对市场扩张。

高端定制 11月18日 3.1万

看准机遇弯道超车 我乐家居为你的成功助力 01:40

我乐前三季度全屋定制营收8.49亿元

2023年第三季度,我乐家居实现营收5.01亿元,同比增长8.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94.24万元,同比增长75.65%。

全屋定制 10月31日 5256

我乐家居前三季度全屋定制营收8.49亿元,同比增长9.05%

我乐:合作优质房企 发展工程经销商全现金业务

我乐家居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春俊表示,公司坚持聚焦中高端品牌定位,紧紧围绕产品全面领先、品牌升级与营销引爆、渠道与新零售突破的战略焦点,重点打造零售端业务能力,对核心城市进行分级管理突破,打造核心标杆样板城市。

全屋定制 09月21日 4971

我乐家居总裁汪春俊:与优质房企合作,发展工程经销商全现金业务

我乐家居股价8连板!

9月6日,A股开盘后不久 ,以全屋定制、整体橱柜为主营业务的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涨停,取得8连板,报16.13元。

全屋定制 09月08日 6635

我乐家居股价8连板:半年报计提约3.7亿元坏账准备

我乐家居上半年净利润5986.31万元!

8月25日晚间,我乐家居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2023年上半年我乐家居实现营业收入7.36亿元,较上同期增长3.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86.3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26%。

全屋定制 08月28日 1.2万

大宗业务增长超5成 我乐家居上半年净利润5986.31万元!

我乐家居全新超智能精细化生产线,为高端定制家护航

全新超智能精细化生产线,为精英人士高端定制家护航! 我乐家居智造基地领先行业内十年。

高端定制 08月11日 2.9万

我乐家居全新超智能精细化生产线,为高端定制家护航 01:50

我乐起诉恒大再胜诉 获赔超6000万!

7月22日,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显示,法院一审判决,广州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在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南京我乐家居销售管理有限公司支付票据金额6232.22万元及利息。

全屋定制 07月26日 5114

我乐起诉恒大再获胜诉 一审获赔超6000万!

我乐家居:以专业铺路,让你的加盟事业顺利启航

大家居不再是将几个家居品类硬组合在一起,而是以整家需求为主导,形成一个一站式的供应系统,从原来的成品标准家具到现在的全案设计任意风格的定制,从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出发才是真定制。

全屋定制 06月30日 3284

我乐家居:以专业铺路,让你的加盟事业顺利启航

我乐家居丨选准增长新赛道,创业无压力

选准增长新赛道,创业无压力,房地产存量市场有待挖掘,一站式全案全品整家定制,革新策略赋能大家居行业。

全屋定制 06月22日 3187

我乐家居丨选准增长新赛道,创业无压力

恒大材料返还我乐家居保证金6500万元!

公告称,本次判决为终审判决,根据判决结果,深圳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应于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向南京我乐家居销售管理有限公司返还保证金6500万元,并支付利息、专运费、定制费,如深圳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未履行生效判决,我乐家居将继续以法律途径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全屋定制 06月14日 9539

恒大材料返还我乐家居保证金6500万元!

我乐家居:拓宽产品矩阵 提高经营业绩

6月2日,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我乐家居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春俊表示,家具制造行业与房地产行业有一定的相关性,房地产市场繁荣程度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家具产品的市场需求。

橱柜 06月06日 6185

我乐家居汪春俊:不断拓宽产品矩阵 稳步提高经营业绩

我乐家居·宁波店:于细节中看见城市的艺术

我乐家居宁波探店,低调而勃发是这座城标签,于细节中看见城市的艺术,为家的设计带来灵感。

全屋定制 05月09日 2892

我乐家居·宁波店:于细节中看见城市的艺术

我乐家居: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2.65亿元

4月28日晚间,我乐家居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约2.65亿元,同比下降16.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64.54万元,同比下降50.66%。

橱柜 04月29日 4650

我乐家居: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2.65亿元

我乐家居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6%

报告期内,我乐家居坚持聚焦中高端品牌定位,紧紧围绕产品全面领先、品牌升级与营销引爆、渠道与新零售突破的战略焦点,以保持平稳发展为第一要务,结合社会发展环境政策和消费导向优化,在产品力、品牌力、渠道能力建设方面继续精耕细作,积极整合内部资源,采取有效措施合理降费增效,业绩稳健实现扭亏。

全屋定制 04月25日 6446

产品驱动 我乐家居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6%

我乐家居2022年营收16.66亿元

2022年我乐家居实现营收16.66亿元,同比减少3.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2亿元,同比扭亏

全屋定制 04月24日 3487

我乐家居2022年营收16.66亿元

我乐家居去年净利润1.41亿,同步扭亏为盈!

2022年我乐家居实现营收16.66亿元,同比减少3.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2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橱柜 04月22日 3585

我乐家居去年净利润1.41亿,同比扭亏为盈!

我乐家居ODC跨界高奢新品发布

全屋定制 03月15日 588

我乐家居ODC跨界高奢新品发布

我乐家居发布三款全屋定制高奢新品!

3月11日,定制家居高端品牌我乐家居举办“来:感知高级——我乐家居ODC春季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三款全屋定制新品,一款整体厨柜新品,还发布了拥有七大核心柜体技术的第十一代柜体。

全屋定制 03月14日 4661

我乐家居发布三款全屋定制高奢新品!

我乐家居发布全新ENF乐芯板,环保MAX升级!

全屋定制 03月03日 989

我乐家居发布全新ENF乐芯板,环保MAX升级!

我乐家居发布全新环保板材我乐ENF乐芯板

3月1日,我乐家居发布了全新环保板材我乐ENF乐芯板,不仅环保标准符合新国标最高等级ENF级,同时发布以“整柜采用我乐ENF乐芯板,全屋柜体随心定”为标准的新高端环保柜体定制标准,引领定制家居产业的环保升级,更推出“检测超标全款赔付”的售后承诺。

全屋定制 03月03日 3167

我乐家居发布全新环保板材我乐ENF乐芯板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