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门店销售管理 >打造品牌辨识度 晾衣架企业品牌营销必经之路

    打造品牌辨识度 晾衣架企业品牌营销必经之路

    2019-02-22 13:53: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眼睛善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打造品牌辨识度 晾衣架企业品牌营销必经之路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人们获取信息变得快速且便捷,辨识度高的品牌显得尤为重要,既能与其他品牌区分开,也能让消费者快速地搜索到。同时,互联网也是一把双刃剑,给晾衣架行业发展带来了机遇与挑战,面对同质化日益严重的行业市场,打造品牌辨识度开始成为晾衣架品牌营销的必经之路。

    打造品牌辨识度 晾衣架企业品牌营销必经之路_1

    (图片来源网络)

    何为品牌辨识度?

    品牌的英文原意是“烙印”,是以前人们用烙印来标记自家生畜,与其他人相区别私有财产而来。

    品牌辨识度是品牌发展的第二阶段,是通过建立品牌特点和个性,让大家看到一个符号或者通过某些信息就知道这是哪家企业的产品,品牌辨识度是品牌的无形资产。

    现在很多企业都通过给自家的品牌赋予个性品牌名、品牌标志(LOGO)、风格定位等等来建立品牌辨识度,与其他品牌区别开。

    塑造品牌辨识度,意义非同一般

    品牌辨识度是品牌提供给消费者的识别符号,是区别自己与竞品的标签,也是抓取消费者认知的抓手。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喷墨技术普及,晾衣架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塑造品牌辨识度的意义非同一般。一方面它可以在同质化的产品中快速被消费者识别,另一方面还可以因特性而迅速占领用户心智。而且,品牌辨识度是品牌定位是否正确清晰的检测仪,精准的群体推广更易在特定领域取得营销传播优势,与广大消费者深度链接形成互动,扩大品牌影响力。

    打造品牌辨识度的方法

    晾衣架行业新品牌或转型品牌,怎样打造最容易占据消费者群体心智的品牌辨识度?怎样告诉别人你的不一样,而且这种不一样还一定是大家喜欢的?

    差异化定位

    差异化定位,在行业长期深陷产品同质化深渊而造成的长期促销和价格战中,品牌差异化是走出困境的出路之一。如何结合品牌优劣势和行业形势差异化定位,可以结合以下三点:

    1、产品差异化定位

    2、用户差异化定位

    3、商业模式差异化定位

    以上三点相互交织影响,并产生联动效益。结合当下消费升级,消费个体崛起市场趋势,差异化定位的核心已从围绕“产品”展开到以“用户”为中心,“用户思维”在差异化定位之中成为关键。

    聚焦优势源

    有人说差异化定位就是在开辟一片蓝海市场,但是现在可以说没有一个市场是没有人进入的,只能看市场之中有无寡头垄断之分,进入的时间窗口是否还有市场份额可以快速切入。商海是一片红海,能否在红海之中突围,唯有聚焦所有品牌资源,放大自己的品牌优势,构建强化和放大品牌优势的运营体系作为突围利器方是良策。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过:“没有一家企业可以做所有的事情,即使有足够的钱,它也永远不会有足够的人才。”这句话的含义就是:做最具竞争优势的事。

    在品牌运营中,我们要建立一个凸透镜般的聚焦体系,把有限资源集中起来,才能产生巨大竞争能量。经测算,普通的产品生产者,如果利润是15%,那么,整合所有资源聚焦生产,边际利润通常可以达到60%~70%。聚焦不仅提高了产品参与竞争的优势,还在后期让运营和宣传推广的效果更明显,减少宣传推广的成本浪费。

    结语:

    面对偌大的市场,强大的竞争对手,晾衣架行业是时候亮出真本事,通过差异化定位和聚焦优势源,提升自身品牌辨识度,让消费者通过品牌辨识认知晾衣架企业间的不同特性,快速选择,也让企业自身快速的定位,找准方向,向着理想的彼岸起航!

    (文章来源:网络整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226524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晾衣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好太太晾衣架

    300-500家门店
    好太太晾衣架

    好太太晾衣架

    300-500家门店

    盼盼晾衣架

    盼盼晾衣架

    盼盼晾衣架

    晾霸智能晾衣机

    1000-3000家门店
    晾霸智能晾衣机

    晾霸智能晾衣机

    1000-3000家门店

    优美太智能晾衣机

    500-1000家门店
    优美太智能晾衣机

    优美太智能晾衣机

    500-1000家门店

    恋晴智享晾衣机

    恋晴智享晾衣机

    恋晴智享晾衣机

    郁金香晾衣架

    郁金香晾衣架

    郁金香晾衣架

    九牧智能晾衣架

    100以下家门店
    九牧智能晾衣架

    九牧智能晾衣架

    100以下家门店

    晒得乐晾衣架

    晒得乐晾衣架

    晒得乐晾衣架

    幸福太太晾衣架

    幸福太太晾衣架

    幸福太太晾衣架

    恋伊晾衣架

    恋伊晾衣架

    恋伊晾衣架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