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加盟攻略 >在县城开家什么店有前景?

    在县城开家什么店有前景?

    2019-01-23 12:2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歌曲幸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在县城开家什么店有前景?

    县城和各个大城市比较起来是没有什么优势的,但是只要迎合了当地的顾客需求,就能够焕发出新的商机,在县城开家什么店有前景?小本投资项目相对来说会更加容易接受一些,也不用担心自己亏本的问题,承担的风险比较小,而且要符合县城经济水平,迎合顾客需求,这样才能够收获消费者的认可。

    在县城开家什么店有前景?

    开家缝纫店

    县城开家缝纫店是比较要的小本创业项目,许多人们为衣服坏了拉链、裂开小口等弊病无处缝补而发愁。此外,目前服装市场上老年人服装奇缺,且市场上出售的服装,老年人穿上大多难以合身。因此,在县城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会很好,还是有着一定的创业开店前景。

    开家代销店

    县城做代销店是非常好的创业项目,代销店投资少,风险小,一般在确定营业场所之后,企业只向代理商收取一定的押金,再无其他大的投资。减少费用支出,在销售方式上推出代理制。有条件的创业者可以和这些企业合作,开办一家代销店。

    开家五金

    租间50多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五金零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很多县城下面的农村都选择到县城里面购买五金配件。

    要说在县城开家什么店有前景?不论是开家裁缝店、五金店或者是代销店都是很有潜力的小本投资项目,投资的成本不高,而且都是县城里消费者急需的产品,和消费者的生活息息相关,自然会拥有着火爆的好生意,投资也要因地制宜,选择适合市场、适合商家的项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36402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