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加盟攻略 >家居店装修需遵循的三个原则

    家居店装修需遵循的三个原则

    2019-01-22 15:5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甜甜就果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店装修需遵循的三个原则

    家居店装修要将就一个风格,能让消费者们进去就能体验到商品的好!家居店装修的风格有很多种都是一样的!家居店装修的时候还一要将就一个原则的!家居店装修能吸引住顾客才是最重要的,家居店装修要像装修自己家一样!

    83B58PICT8k_1024.jpg

    家居店装修需遵循的三个原则(图片来源互联网)

    家居店装修时混搭并不意味着混乱。把风格迥异、材料不同的东西放在一起,能有成千上万次的排列组合,的确非常考量每个主人的耐心和审美观。搭得不好,看着就闹心。搭配得好,可以屋随心动。记住,混搭不是为展示不同,它的最高境界恰恰是融合。不过在装修混搭时尽量要注意注意以下3个原则。

    1:色彩太多。“混搭”的居室一般都比较繁复,家具配饰样式也较多。这时在色彩的选择上就更要小心,免得整体上不和谐。在考虑整体风格的时候就需要定下一两个基本色,然后在这个基础上添加同色系的家具,配饰则可以选择柔和的对比色以提升亮度,也可以选择中间色以显示内敛。

    2:配饰太杂。配饰在“混搭”时的使用更要遵循精当的原则。少,未必得当;多,未必累赘。虽然整体面积不是很大,材质也需要拟定1-2种色彩、质地和花纹,比如使用壁纸,那么窗帘、沙发、床品都需要考虑搭配哟。

    3:主调不明。一个家里要呈现的风格一定要统一,不能卧室却变成中国清代的繁复风格,客厅是欧式古典,洗手间又采用地中海风格的装修,超过三种以上的风格调和在一起,对整体和谐是一大挑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36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