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加盟攻略 >家纺店装修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家纺店装修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2019-01-22 15:2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衬衫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纺店装修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装修作为店铺的形象工程,并不是无利之本,相反,很多时候它的意义非常重大。一个好的店面装修不仅能够引起顾客的注意,更能勾起他们的购物兴趣。家纺店当然也不例外,家纺作为一大热门创业项目,如果投资者们没有一个好店面装修,那获胜几率就可想而知了。那家纺开店装修技巧有哪些呢?

    一般来说,主要有三大家纺开店装修技巧:

    家纺开店装修技巧之一:店面外观

    1店面招牌

    店招最基本的元素要告诉顾客店名和行业,它的设计不能过于复杂和花哨,以免分散过客的注意力;在图案、字体的选择上要充分考虑到所从事的行业特征和目标消费群体的喜好。

    2店面橱窗

    橱窗营造店面外部氛围的一种重要手段,它可以强烈地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在设计中,可努力追求动感和艺术美,以新奇的设计吸引顾客;也可以通过一些生活场景使顾客感到亲切自然,产生共鸣;同时要努力反映商店及其所经营商品的特色,使顾客过目不忘,印入脑海。

    家纺开店装修技巧之二:店面布局

    良好的店面气氛把顾客吸引进来,接下来便是如何利用合理的店面设置来促使及吸引顾客浏览及选购商品,其线路、分区都有很多细致的学问融在其中。

    1主通路设置

    通路设置线路决定顾客是否会走到店内的最深处。为了让顾客把店内整个商品都浏览一遍,通路的路线必须能够让顾客将店内的每一个角落都转遍,并且具有循环性,只有让顾客转遍整个卖场,商品陈列所表现出的吸引力对顾客才具有意义。

    2次通路设置

    在卖场次通路设计过程中,要尽可能延长客流线,增加顾客在店内的逗留时间,因此除主通路之外,次通路的设置也极其关键。通路的宽度必须适合顾客选购商品及多人通过时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一般主通路宽度设置在1.5米至2米以上;次通路在1米至1.5米以上,辅助通路在0.9米以上。

    3收银台的设置

    看似仅仅为顾客结账的收银台,其设置实则大有学问。收银台的设置要根据通路的设置方法、客流量、单个顾客购买额以及销售方法决定收银台的位置和数量。把收银台设置在这个"尽兴"的位置,就是最佳的位置。

    家纺开店装修技巧之三:店内陈列

    1窗帘悬挂

    用于做窗帘的织物种类很多,有丝绸、棉麻、灯心绒、竹帘及人造织物的尼龙,纤维织物、合成树脂等,各自有不同的性质特点。纱帘质地轻薄、柔软手感顺滑、可较好地遮挡光线,增加私秘性,并且花色品种比较多,适合各种悬挂方式;厚型尼友帘的遮光、保温、隔音性能较好,可以提供更为私密的环境;呢帘在视觉上有厚重感,可以营造出华丽、富贵的室内气氛。通过不同的悬挂方式可达到不同的效果。

    2产品陈列

    因为各家具店的产品风格和经营区域差异性较大,所以产品陈列的要点不一。根据店面的大小,大的家具店可以根据功能、品牌、风格进行分区陈列,但就其共性而言,不管是根据什么分区,都必须能使顾客在光临卖场时能节省购买时间和体力成本,并且要象卖苹果的人一样,总是把最大、最好、最红的苹果摆放在最前面,并且可以设立特价促销区,以提升人气。

    3壁画与空间

    壁画作为建筑装饰的组成部分,必须保持墙壁的立面效果和室内空间的整体效果,而不能损害统一的空间秩序,壁画对于室内空间的从属关系不是消极的,它可以利用特殊的表现手段,弥补室内空间的不足,使之产生理想的空间效果。

    4饰品陈列

    选择饰品除了在品种、款式上下功夫外,还要考虑与家具、店内装饰色与饰品的搭配,需要能极力渲染卖场的氛围。通过摆设极富人情味的饰品,辅之节日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尽量满足人们多方面的购物需求,能有力地促进销售。

    5灯光调试

    充分利用射灯能调和出温馨的居家氛围,但不要将灯光打在地板上或者是无意义的地方。首先考虑床头,如果灯光是够时尽量将床头全部打亮,如果灯光不够则打床的灯就打成对角线即可(床头和床尾各一盏),因大衣柜的面比较大,所以只能是打亮一个点,而不足照亮整个面。同时,灯光不仅可以照亮家具,也可以和家居饰品进行很好的结合,这样才能营造好家居的氛围。

    总体来说,家纺开店装修技巧就是如此。最后编者要说的是,面对装修,投资者们也不必束手无策,只要做到和谐统一,体现鲜明的产品风格即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33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