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加盟攻略 >油漆店的装修要怎么做?

    油漆店的装修要怎么做?

    2019-01-22 15:0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帽子愤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油漆店的装修要怎么做?

    油漆店的装修要怎么做?

    如今对于餐饮服装等这些常见的投资项目,店面的装修我们多少都了解一些,但是对于油漆店,那可真是一点不知道,没关系,来看下面的介绍!

    天花——油漆店的装修不必讲究奢华,只要符合自己的经营特点,且能达到给顾客留下清洁,舒适的环境即可,一般只需要使用白色天花顶或者其他暖色的天花顶即可,但是在布局装饰时比较讲究搭配,比较常见的有白色腻子顶,或者是石膏板。

    地面——油漆店一般货物堆积比较的多,般要求店面地板以素色,浅色为主,一般使用乳白色或是米黄色的地板。

    招牌——油漆店的招牌一般等同于店面的临街宽度,制作时不用考虑豪华,只需符合自己特点,能有效的契合企业的经营特点,且能符合油漆品牌本身的特征,必要时为节约成本还可以考虑由企业赞助制作。

    店前的地面——只要平整,容易搞好卫生,不至于使灰尘太多即可,一般会用素色地板或是直接使用水泥地面。

    墙面——为保证店堂的光度,油漆店一般使用白色仿瓷作为墙面的装饰色调,还可以以突出商业气氛为目的,使用广告图来装饰

    照明——白色或暖色的色彩为主,比较多的都是使用白色的日光灯管,正常情况下,需要保持10-15平方一根灯管即可使光度符合经营需要。

    消防设备——油漆是易燃易爆的,所以一定呀有足够的安全设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2633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