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加盟攻略 >家纺专卖店装修细节决定客流量

    家纺专卖店装修细节决定客流量

    2019-01-21 19:48: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冬天痴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纺专卖店装修细节决定客流量

    专卖店的设计是战略性的问题,要想打造一家有吸引力的专卖店,设计是关键。好的专卖店设计,首要任务就是把品牌的定位和经营理念凸现出来。这个店究竟是引领潮流的时尚先锋,还是复古主义的旗手;是高档消费群体的密友,还是工薪阶层的最爱。只有表现出鲜明的个性,真正展现出灵魂,才能够对目标顾客产生“致命的诱惑”。

    如果说设计决定了专卖店的灵魂,那么装修就是为专卖店打造一个完美的躯壳。细节决定成败在装修环节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一家专卖店的档次高低,不是取决于装修得是否奢华,而在于细节上是否作了完美的雕琢,对细节的雕琢才能够提升品牌的档次,产生气质优雅的贵族绅士。

    店面外立面与橱窗的处理、地面的装修、吊顶石膏线的设计、接待用桌椅的选择,休息区的风格、店内通道的设计、灯光的调节、店内饰品的搭配、价格标签的制作、样板砖的铺贴等等方面,都要和店面的设计保持高度一致,对于完美的不懈追求,是品牌能否表现出高档的贵族气息的关键。

    所有的设计要素都要围绕品牌的定位和经营理念展开,都必须与这个主题保持和谐,所有不符合主题的要素都必须被剔除出去,无论是产品的选择与布局,陈列的方式,色彩的运用,店面的空间划分,店内装饰品的选择,乃至海报的设计、工作人员的服装等等。下面就各项细节应注意的部分进行探讨。

    一、产品的选择与布局:

    在进行产品陈列时就要根据产品不同的风格和用途加以区隔。把产品分为厨房、卫浴、客厅、餐厅等不同用途的陈列区。让顾客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各取所需;在不同装饰风格的产品系列之间,充分利用隔断和展厅的拐弯与边角的地形加以区隔利用,使各种产品系列交相辉映又相对独立。

    二、样间的陈列方式:

    一个品牌无论具有多么丰富的产品线,占据80%份额的都是少数几个畅销产品。如果把畅销产品陈列在一起,就会形成专卖店局部热、整体冷的局面,不利于大部分普通产品的销售,也不利于提高专卖店的平方效益。只有把畅销产品均匀分布在专卖店的不同位置,利用畅销产品来带动其他产品的销售,才是提升整个专卖店效益。

    要把畅销产品均匀陈列在专卖店的不同位置,而非集中展示。这个原则在家电卖场里体现得尤为明显,海尔、容声、新飞、西门子这些强势品牌很少被安排在一起,一般都是分别安置在卖场的不同方位,中间穿插二、三线品牌,利用强势品牌的人气效应来带动其他品牌的销售,从而提高整个卖场的平方效益。

    三、色彩的运用:

    色彩设计首先就是服务于卖场气氛的营造,而色彩能够做到这一点,就在于它的感性特点和丰富的表情。稳定的色彩感觉可以让顾客安心选购,但是应该注意的是:天花板、墙壁、地板的色彩最好浓淡配合,卖场才会显得有朝气而不会使人感觉压抑。欧盟尼为使卖场呈现宁静的氛围,延长顾客停留的时间,就选择了暖色系中低彩度的颜色。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20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