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加盟攻略 >那些吸引顾客的店门头是如何设计的

    那些吸引顾客的店门头是如何设计的

    2019-01-21 19:08: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指甲油健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那些吸引顾客的店门头是如何设计的

    专卖店销售额提不上去?接单能力差?拼命培训导购、变着花样做促销,依然没成效?顾客流失严重,签单率只降不涨?或许,是你的门头设计不够醒目!不够吸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丧失了积极引流的作用!所以,你是时候换换自家的门头设计了。

    好的门头设计,可以让产品自己说话,让顾客产生强烈的购买冲动和购买欲望;好的门头设计,有时甚至强过导购的千言万语,直接决定着店面的成败与否。相反,如果门头设计得不好,那就是品牌先天的“畸形”了,仅靠后天的努力去弥补就收效甚微了。比如门头设计重要的第一眼明星吸引原则,也就是说,顾客第一眼能看到的产品一定是这个品牌和店面最好的明星产品,能马上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让其驻足观看,继而才有可能产生购买欲望。如果违背了这一原则,很多顾客不会被明星产品吸引,没有走进店面的冲动,只是在店外走马观花、浮光掠影地看一下,成交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

    所以门头设计在遵循因地制宜的基础上,应通过创造合理的视觉魅力让你的顾客接受你的服务、产品。一般来说,门头设计需遵循以下几点:

    切忌盲目追求高档

    门头设计要和你的目标消费群体相匹配,如果你的消费群体感觉你的门头太高档了,那你的门头不仅吸引不到他们,反而会成为挡门石,无形中将你的顾客拒之门外。因为档次高代表你的产品和服务成本高,羊毛出在羊身上,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色彩搭配

    色彩搭配无疑是装饰设计的玄机所在,电脑模型做好后你就发现色彩搭配特别重要,色彩运用考虑的面很广,主要是要与你从事的行业相匹配:比如快餐行业,考虑橙色、淡黄色、少量的黑色与奶色;咖啡馆、茶楼考虑比较深的重色,以原始本色考虑多一点,如胡桃木、文化石、原木色;办公行业,考虑闪银色、灰色、白色、少量的黑色搭配和企业标志色等。

    竞品分析

    了解周边同行业的门头现状和经营好坏,不是让你知道它门头档次高低,而是生意好的店,要仔细琢磨他们门头设计与服务质量共同点。

    使用寿命

    门头使用寿命也是成本高低的主要因素。现在科学技术发展迅速,电脑写真、亚克力发光雕刻字、发光灯箱、玻璃幕墙、干挂大理石、塑铝板、LED灯光、文化石、科技材料的运用宛如万花筒,根据自己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材质和工艺也是至关重要。

    好的门头设计都具备一定的冲击力度和广告效应,让人感觉亲近,愿意进去探望,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当你的门头设计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和看点,那么他们就会自然而然觉得你店铺的内部设计也同样有趣,这样的门头对于品牌引流的作用就不言而喻了。

    门头设计的好坏是消费者可以真真切切感受地到的,好坏与否一下就能高下立见。如何打造视觉既醒目又能和消费者沟通传达的金字招牌,现在,你知道了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20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