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店面经营管理 >规避家居加盟风险 三大要点要谨记

    规避家居加盟风险 三大要点要谨记

    2019-01-21 10:5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任性用大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规避家居加盟风险 三大要点要谨记

    当各大家居卖场开始进驻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当明星的家居代言广告满天飞,一些寻找加盟项目的加盟商开始嗅到了家居行业的商机,他们开始漫步家居市场,寻找加盟项目。有些眼光独到的加盟商精准选择了加盟项目,很快获得了巨大收益,而也有不少加盟商因为对家居市场和家居品牌的认识不清,结果很快出现资金短缺,经营不善等问题,为加盟投入的资金和精力都打了水漂。其实,谨记一些要点,家居加盟不仅可以降低风险,也容易变得简单。

    规避家居加盟风险

    明星代言的,并非就是最好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找明星代言,以求扩大品牌影响力。而加盟商在选择加盟项目时,往往也会冲着某品牌的代言明星去,认为明星代言的就是好的加盟项目,而没有详细得考虑自己对该品牌、该产品及市场的了解,结果项目加盟没有达到预期,铩羽而归。事实上,明星代言家居品牌,在一定程度上确实会提高品牌知名度,但是不是会有利于加盟,要分情况对待。

    首先,该明星是否代言过多非家居品牌的产品。如果代言过很多产品,那么该明星的市场公信度就有所降低,加盟该明星代言的家居品牌就可能没有预想的那么受欢迎。其次,该明星是否过气。一些家居品牌在选择代言人时只为追求噱头,自身资金又有限,于是只能选择已经过了气的明星。这样一来,加盟商在加盟该项目时并不能借力于明星所带来的明星效应,加盟大打折扣。最后,该明星的影响范围。如果该明星的影响范围只局限于中国的某些地区,而加盟商加盟所在地不在改明星影响范围内,加盟该家居项目,就会让消费者产生对明星是路人,该品牌更是路人品牌的看法,加盟明星代言品牌就失去了其原本的意义。

    热门的,并非是最盈利的

    许多加盟商在加盟家居项目时,往往认为最热门的就是最挣钱的,其实,这种想法是片面的。

    项目过于热门,也就意味着已经有不少加盟商已经加盟该项目,市场也就有可能趋于饱和,在有限的市场份额下进行博弈,其间的艰难可想而知,这对于一些初涉家居行业的加盟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于一些走稳妥路线的加盟商来说,不建议选择过于热门的家居项目。同时,项目热门,也就是说消费者已经对该家居产业有了深刻的认识,对该家居产业的要求也会更高。在当前整体家居潮流的影响下,消费者开始注意该项目与其它家居项目的搭配,这就需要一个整合的环境,而这一环境的打造需要大量的资金做基石,如果加盟商没有足够大量的资金去支持这些项目时,他的加盟也就宣告了失败。

    综上,加盟商需要对市场有较为详细的了解,自己能够对各家居项目作以比较,在综合比较的过程中选择更适合的项目去加盟,去盈利,而不是盲目地投身到热门项目上。

    名气不在于大小,服务最重要

    加盟找项目,要注意加盟品牌为加盟商所提供的服务。看看是否有专业知识的培训,有开业前店面形象的打造和配置,有无退货、售后的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扶持服务。不少家居品牌有了一定市场地位后,就开始忽略终端建设,认为多一个或是少一个加盟商对自己没有多大影响,为加盟商提供的服务更是很难做到位,加盟这样的品牌只能让加盟商自己摸着石头过河,不利于加盟商专业知识的获得和有效店面经营模式的习得。加盟也就成了一句空话。

    而一些名气不是很大的家居加盟品牌,为了更好地品牌影响力,为更多赢得加盟商,它们的政策将更多地从加盟商出发,考虑到加盟商加盟开店经营的方方面面,为加盟商的家居加盟提供完整而周到的服务方案,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加盟商。对此,建议家居加盟商选择能够为自己提供完整服务的家居品牌,在与品牌的合作过程共同成长,去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财富天空。

    家居行业在当前以及将来都具有强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加盟家居项目,机遇与挑战并存。谨记上述要点,精心选择加盟项目,让家居加盟更省心,让风险更低,也让盈利更轻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3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