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店面经营管理 >防止五金机电行业 “欺骗营销”

    防止五金机电行业 “欺骗营销”

    2019-01-21 09:19: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豌豆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防止五金机电行业 “欺骗营销”

    许多企业都是受害者,但是我们习惯于听之任之之,不去呼喊或者做坚决的对抗,而是学会了在如此杂乱情况下生存,学会以欺骗对抗欺骗的本事。这是社会的悲哀,人性的悲哀。我们的企业或者人性本能呼喊规范的市场,干净的较量,而另一方面我们的企业也或多或少沾染上了失信的恶行。

    防止五金机电行业 “欺骗营销”

    市场经济不干净,不更规范,行政乱干预和商业腐败的手掏走了企业的信心,尤其是中小企业的老实心态。当营销这个概念传入和随处渗透的时候,企业渐渐学会了说谎。说谎是为了生存,或者是为了适应社会,但是危害到是市场失去对企业的信任。我们的企业为了获得市场的认可,在没有任何支撑的情况下,就会编写一些很牛逼的说辞来为品牌编故事,所谓的一些媒体为了自己的一点利益被企业“收买话语权”,导致传播失真,我们的渠道商还比较真实,因为他们需要直接面对消费者,欺骗消费者的直接后果就是失去消费者。于是我们存在这样一个局面,我们的企业都喜欢说大话,主观上觉得大家都相信,可是我们的行业都知晓,只是面子上没人去揭穿,让你穿着皇帝的新衣。

    五金机电行业的“欺骗”风气越演越烈,一方面是市场不规范逼迫企业说谎,好像会产生你不说谎你吃亏的局面;另一方面是因为企业缺乏实业精神,浮躁所致。这个行业仍然处在资本的积累期,产业的成长期,竞争的加剧导致许多企业心态失衡,不愿意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做基础工作的投资,但是我们都知道,作为制造行业,创新是发展的核心问题,试问时下五金机电行业,具备完整创新能力和机制的公司有几家?

    作为工业品实体企业,产品永远是营销的核心,不要像做快速消费品一样做品牌,不要老是玩概念,讲故事,说谎言;像每年投入多少于研发等,也别在吹牛了;像明明是中端品牌,也别老是说自己的中高端了等等,我们的企业可以进行外协加工,但必须掌握核心技术或者严格的检测程序。世达与史丹利的成功不是偶然的,或者忽悠出来的,像有些国内企业的运营者们辱骂外资品牌的做法实在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品牌的附加值不是虚的,而是有产品、技术以及服务作为保障的。这一点请企业一定不要迷恋忽悠营销了,认清事实,敢于面对才是上策。

    喜欢吹嘘的企业,往往是那些实力不济,不自信的企业。营销不是忽悠,而是需要规范和创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16311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