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店面经营管理 >家电售后:处理好客户退换货问题

    家电售后:处理好客户退换货问题

    2019-01-19 18:1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帅气向老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电售后:处理好客户退换货问题

    随着社会的进步,每家每户都有电视机、冰箱、空调等家电用品,有些消费者在使用此货物时会发生一些小故障,这时需要售后来解决,那么应对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商家应该怎么解决售后的问题呢?

    家电售后

    在今天这个快速消费的时代背景下,不管是因为商品的质量无法保证还是一些顾客的冲动消费,退换货问题相当普遍,商家处理起来又是比较棘手的,如何处理客户的退货而又避免自身的利益受到损失,是很多营销人员不愿面对却又不得不处理的难题。凡事利弊相生,有时候只需要换个思维,退货损失就能变为收益,危机能变为商机。

    其实处理好消费者的退换货问题,还可以提高顾客的信任度,促进重新购买的一条途径。这就要求营销人员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不刻意为难客户。商家与客户合作一定要追求双赢,特别是要让客户满意,也不能损害自身的利益。

    一般说来,消费者要求退换货通常有3种情况:第一是产品有缺陷,有质量问题。第二是在质量保证期货维修期内被退回,要求更换或者维修。第三是产品本身质量完好,但由于顾客在冲动消费的情况下将商品买回去,后悔了,而以种种借口要求退换货,特别是服饰类的产品。无论在哪种情况下,商家都应旺以最真诚的态度来向消费者解释处理决定,尽可能地满足顾客的合理要求,使客户满意而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8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