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店面经营管理 >怎样才能有效开发家居营业员能力?

    怎样才能有效开发家居营业员能力?

    2019-01-19 14:5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殷勤演变夕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怎样才能有效开发家居营业员能力?

    一般家居饰品店的营业员担任着直接商品销售的主要工作,可以说他们是店铺的顶梁柱,其能力的高低将直接影响店铺赢利的大小。因此,一定要对其能力进行有效的开发。 所以在培养此项能力时,必须考虑下述的重点:

    1、身为营业员应该了解如何去引导顾客产生购买欲望,以及存在着感激的心情欢迎顾客的光临,乃至如何以真诚的态度来接待顾客等种种精神灌输的方法。此外营业员在整个销售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及重要性,也均必须有所了解。

    2、营业员应具备对顾客诚意的精神,理想的销售人员应具备表现上(言谈应对)、表情上(脸部的笑意)、容姿上(服饰、化妆、仪表等)、动作上(敏捷性)考虑上(对顾客的关心度及应变能力)。

    3、有关能力的养成及具体表现,如对于待客的表现能力,表情能力,容姿能力、动作能力及考虑能力等必须予以培养,同时力求工作上能具体地表现出来。 至于营业员情报传达的能力,就是要能洞悉顾客所欲求的商品,针对在培养营业员的此项能力时必须具备有关的知识与情报。营在展开销售时,有的知识与情报包括:所在负责部门的商品系列及每个品目的商品特性、用途、价格、规格以及相关商品的提供、亦即充分了解有关商品的知识。

    同时还应了解整个商品系列对生活上有关知识情报的说明,且进一步能了解商品计划的内容库存状况、置放场所等。对于店铺的经营理念与政策以及与同类店的差别化等,均有必要了解。当然销售人员本身若具有丰富的生活经验及生活感觉的体验,则更便于知识与情报的提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6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