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加盟攻略 >家纺行业的开店流程是什么?

    家纺行业的开店流程是什么?

    2019-01-19 10:1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月饼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纺行业的开店流程是什么?

    很多次开店的朋友,都不知道从哪些方面下手。作为已经成了20多年的品牌美罗家纺,在研发、生产、销售等不断的随着市场的进步而改革创新,花了很多的时间研究家纺行业的市场、定位、需求、经营模式,这里给各位分享下家纺行业的开店流程吧,有需要的亲可以学起来咯!

    家纺行业的开店流程是什么?_1

    开店流程之一:定位市场与消费人群定位

    做生意,要有目标性,虽然家纺是一个全民皆可的行业,但是在类别已经被划分的很详细的现在,无论做什么样的生意,咱们先要做的都是考察市场,了解消费需求和消费群体,都需要都需要前期进行很科学的分析,这样才能更好的开展后续的工作,比如后期的选择项目、选择店址等等,都是在市场定位这个基础上进行。毕竟咱们不能两眼一抹黑什么都不清楚。

    开店流程之二:项目选择以及店址选择

    在有了清晰的市场与消费人群定位之后,那么,这个步骤就更加的简单和准确,那么就要考虑选择什么样的项目更加切合这个群体,包括他们的消费与生活习惯等,以保证更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达到销售的目的。

    其次,选址,已经对目标消费群体有了深刻的认识,那么针对目标消费群体常去地进行相应的甄选和判断,然后根据目标人群的聚集情况来选择为准备和效的店址,所谓,家纺生意做谁的都可以,要做好必须要投其所好。

    开店流程之三:店面装修以及设备布置

    地址已经敲定,那么紧跟着就是装修的问题,店铺的装修和一般的家庭装修不一样,它涉及到展示、消费者行为习惯与体验、产品布局以及场景化的体验。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店面环境以及购物体验的时候,店面的装修和环境备受重视。

    装修一定要具有合理性,这个合理是指除了费用的合理,还有很重要的就是布局的合理。布局的合理是指充分考虑动线,动线指运动的路线。比如走动路线操作路线,既要考虑顾客的动线,又要考虑员工的动线。

    装修之前请到业内专业人士现场把把关,他们会给到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建议。

    开店流程之四:人员招聘管理和培训

    这个分为两种,一种店面不大,自家亲力亲为,这样的话,基本一两个人就够了,在家里有人来帮忙的情况下,基本就不用招人了。如果店面大的话,这个一定要来招人的,毕竟一两个人真的看不过来。

    招完人之后呢?就是管理和培训了,这个管理和培训不是随便说两句,从欢迎语,针对客户的各种提问进行有效的回答,遇到事件如何有效处理等人性化的高效服务以及亲和力是销售的关键所在。

    就如空姐的培训,从讲话标准、形体语言、微笑的表情等等都是具有严格的训练的,虽然我们的服务员不一定要有空姐那么高的标砖,但是销售的素养以及员工的管理都是有技巧的,管理好员工不仅仅可以个给自己省事,更能够很高的提升整个店面的销售,否则生意很难做起来。

    开店流程之五:货品采购。

    这是整个运营的关键,开店新手必须要重视,商品不好价格是否实惠这对于一个店铺而已是非常重要的关键。所以具备专业知识很重要,有些老板一开始不太懂原料好坏,而且采购,作为老板必须要掌握每一个环节,无论是采购的价格和材料都要做到心里有数,这对于成本的掌控是真重要的,也是利润的主要空间之一。

    从市场定位、消费群体的定位、选址、店面装修到商品的供应一条龙服务,更能有效对加盟商及其服务员进行有效的培训,美罗家纺经历了20多年的市场考核验证并且不断的发展壮大,这目基于美罗本身的精准的品牌市场定位和其强大的系统营销支持。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2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