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门店销售管理 >家纺专卖店导购如何应对顾客的打折要求?

    家纺专卖店导购如何应对顾客的打折要求?

    2019-01-19 08:3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迷人与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纺专卖店导购如何应对顾客的打折要求?

    做一名优秀的导购如何引导顾客是一个技术活,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个情况就是关于顾客说,可不可以便宜一点,这个有折扣吗等等,怎么样应对好产品打折,是非常重要的。

    191510u1ppujpjgxzxzcs4.jpg

    家纺专卖店导购如何应对顾客的打折要求?(图片来源互联网)

    回应语言范本1

    导购:美女,这款四件套确实要稍微贵一点,不过贵有贵的道理,之所以价格略高是因为我们的设计和面料做工,并且质量又有保证。

    回应语言范本2

    导购:实在对不起,折扣上我确实帮不了您。因为我们是明码实价,除了促销期偶尔有些优惠之外,其他时候都是统一价格。这样可以保证顾客无论什么时候来买到的都是最真实的价格、最实在的品质。

    三大错误的应对

    1.打折可能要再等一阵子。

    2.对不起,我们的衣服从来不打折。

    3.不好意思,我们这儿不讲价。

    问题诊断

    “打折可能要再等一阵子”,这种说法是在暗示顾客过一段时间来买会比较划算,不利于品牌形象的建设,拖延了顾客作出决定的时间,降低了销售效率。

    “对不起,我们的产品从来不打折”,这是在告诉顾客想要打折没门,所以不要讨价还价。

    “不好意思,我们这儿不讲价”,这是很多店面人员经常重复的一句话,导购说起来可能确实很流利、很舒服,但是给顾客的感受非常不好,其暗含的意思是你要讲价就请离开,我们这里不欢迎你,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导购策略

    导购不可能答应顾客提出的所有要求,顾客提出的异议也不一定都正确,适当学会对顾客说“不”往往可以获得顾客的尊重与理解,关键是拒绝的方式与方法。导购千万不要让顾客有碰壁感,那样导购事实上就是在驱逐顾客。很多时候我们就是这样把顾客和利润流失掉了,可我们并不知情,还坚持每天在门店里一遍一遍地将这种错误的事情做得很好。

    评:其实,在拒绝顾客前,可以首先对顾客的想法表示认同,其次通过使用“抱歉”、“对不起”、“您确实让我为难了”等语言表达自己的感受,最后要围绕产品的独特卖点、价格策略、服务优惠(如贵宾卡)等方面去解释,以取得顾客的认同与理解。考虑到顾客尚未试穿,所以最后导购要迅速转移话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1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