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门店销售管理 >家纺销售中容易忽略的5个小问题!

    家纺销售中容易忽略的5个小问题!

    2019-01-18 19:31: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魁梧打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纺销售中容易忽略的5个小问题!

    老话说“细节决定胜负”这句话是十分有道理的,今天关于家纺销售,有哪些容易忽略的小问题呢?要知道,在实践中,那些促成成交的细节,也许就是你常常忽略的那些所谓的“小问题”,永远不要小看它们。

    ppt2454.jpg

    1、回答客户们尚未提出的反对意见

    虽然预期客户可能会提出的反对意见,并准备对他们进行合理的回答,这是一件好事,但是其实提出你自己的反对意见是一个可怕的想法,因为你只是整了一个可能根本不存在的问题。事先对一些事情进行解释使你看上去更加有防卫性,而且也不确信你所提供的服务或者产品的真正价值。

    解决之道:永远不要以"你可能想了解…."或者"可能你会问自己…"这样的句子作为开场。

    2、把"下一步"留给客户

    很多销售邮件或者销售建议,都会以一个建议,如"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或者"如果你对…感兴趣"请和销售人员联系,作为结束。一般发出这些信的人总是抱怨没有收到任何反馈。

    开玩笑,其实你是在让客户做你该做的工作。

    解决之道:要把控制权掌握在你手中。可以用这样相近的话作为替代,"我会下周给你电话,看看是否你有意思我们可以进一步交流讨论。"

    3、销售产品特性而非结果

    难以置信的是,一些销售(通常是那些市场范的)相信客户之所以购买产品是因为产品有不错的特性。所以他们会快速罗列出一堆产品特性,希望至少有一个可以引起客户的兴趣。

    事实上,客户只关心购买这个产品的结果,以及这个产品影响他们生活和业务的方式。

    解决之道:了解为什么客户买你的、而非其他人的产品。然后销售这个结果,用产品的特性去支持你能实现这个结果的能力。

    4、假装亲密

    无论是是否喜欢,那一刻,你在客户心中的位置是"一个人正在向我销售东西",你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战斗来赢得信任。在这样的环境下,你做的最错的事情是通过一虚情假意的行为来套词。

    最常见的表白是一句轻松的问候:"你今天感觉如何?"作为陌生电话的开场白。这会让人们想作呕。

    解决之道:保持个性和专业,不要过了。除非你确实建立了友谊,一般这需要几周时间。

    5、不久就着手销售建议

    虽然建议偶尔会给销售带来机会,大多数情况下,需要流程的建议最好在确定了问题,同时也确定了解决方案的时候在进行。因为写建议需要花时间和辛苦,除非你已经在销售过程中,否则这是一个坏的投资。

    解决之道:仅在你得到了口头的协议以后才写销售建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301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