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门店销售管理 >家纺店怎么做好团购促销?

    家纺店怎么做好团购促销?

    2019-01-18 19:19: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幽默保卫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纺店怎么做好团购促销?

    为满足家纺这一市场的需求,家纺店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在大街小巷。很多人看到这一市场的大号发展前景,在利润的驱使下,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纷纷进军家纺行业。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做好家纺店,挺高家纺产品的销量,不能忽视团购的重要性。那么,作为家纺店如何做团购营销呢?怎样才能做好团购营销呢?

    一、要积累人脉

    团购的机会可以发现,可以创造,需要我们主动去寻找团购的对象。一般有团购需求的单位,大多是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这需要我们平时做好工作,长期坚持,而不是临时抱佛脚,临阵磨枪,这样是不可能积累到很多的人脉。

    二、坚持不懈

    要做好团购业务,人脉的积累非常重要。寻找团购对象可以由其他人的介绍,也可以是陌生拜访。无论哪一种方式,最重要的是坚持。有些客户,您访问或联系很多次,他仍然没有回应,那么就不能放弃,需要作出不懈的努力,做企业有毅力的精神。

    三、诚信经营

    在日常生活中,只要你投入情感真诚待人,一定能够赢得很好的口碑,门店经营亦是如此。在接触团购的过程中,不是每一个企业,客户都可以回忆,说什么都比不上企业。这样就更容易消除陌生感,拉近距离,用我们的真诚打动客户。

    四、合理让利于团购对象

    价格是顾客最为敏感的问题,团购业务更是如此。既不能漫天要价,也不能将利润压得太低。团购业务,要抱着薄利多销的原则,在保证利润的前提下,合理的价格和较大限度地让利于团购对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给门店带来美誉,赢得更多的“回头客”,这也是对家纺店非常有利的。

    五、提供满意服务

    客户满意了,才会有下一单交易,才会愿意为你推荐其它客户。优质的服务非常重要。服务包括方方面面,这些需要家纺门店处理得当。

    总之,团购缩短了销售链,减少了费用的投入,降低了商品流通成本,无形中也增加了利润。因此为了抓住团购业务,门店有必要制定合理的、有竞争力的商品价格,并灵活应用价格策略,考虑团购客户的潜在需求,做好自己的服务,为以后继续合作奠定基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30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