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店面经营管理 >门店管理 店长做到这6点员工绝对服

    门店管理 店长做到这6点员工绝对服

    2019-01-18 18:4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柚子无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店管理 店长做到这6点员工绝对服

    店铺业绩的好坏,与店长的领导和为人有很大关系,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店长和领队人,如何带出优秀的团队?请从这6点开始!

    1、做一个讲信用,说到做到的人

    作为店长首先是要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一定要说到做到,讲信用,只有这样才会让店员信服。

    门店有个“100-1=0”效应,意思是你在店员面前说的100句话都做了,可是就因为一件事或者一句话没有做到,店员可能就会把你之前做到的那些全部忘记,只记得你没有做到的那一点。

    2、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正己正人

    对于新上任的店长来说,这一点更为重要,只有对自己更严格一些,做到身先士卒,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才能让下属店员服从你、跟随你。

    如果身为店长要求店员遵守制度,可是自己却常常违反,那么店长的威信将会丧失,店长的行为很多时候会被店员复制下去,甚至还会扩大。店长的一个小小毛病,在店员身上就有可能变成大的问题。

    门店管理 店长做到这6点员工绝对服_1

    3、不断提升自己,管理能力让员工敬佩

    从店员到店长,角色不同,职责不同,要求也自然不同。店长的主要工作是管理,不论是管理事,还是管理人,都要求店长更多与公司、店员、顾客进行各种沟通和协调,工作内容远远比做店员丰富,而且难度也大。

    迅速学习,提升自己,使自身的能力和职位相匹配。当这些得到提升的时候,员工会感知到你的能力,并开始佩服你,尊敬也油然而生。

    4、公私分明,一视同仁,不偏爱

    很多店长刚刚上任的时候,多少会对自己喜欢的店员或者比较听话的店员特别的关心和照顾,而不怎么关注那些有个性的、原来和自己关系不好的店员。

    这样一来,直接会导致店内团队成员之间的隔阂,更严重者会导致小小的店里会产生小团体,既影响了团结合作,也会影响店里的业绩。

    作为店长一定要做到公私分明,一视同仁,建立起一个公正、公平的环境,对事不对人,确保店内有个良好的团队氛围。

    5、坚强,乐观,成为员工的主心骨

    店面运营难免会遇上困难和困境,作为店长,你面对困难的态度将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团队的士气。

    少抱怨、多实干,在员工面前应该始终表现出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只有这样,才能在困难时稳住人心,才能让店员觉得你的勇敢和成熟,才会觉得你是一个店的主心骨,当然也才会更加尊敬你。

    6、敢于在员工面前,承认错误和责任

    人无完人,在管理店面出现问题时,作为店长要懂得就事论事,是错的就要承认错误,并且勇于承担责任,千万不要不认错而且推卸责任。

    一个敢于认错和负责任的店长是会赢得店员认可的,而一个敢于承担责任的店长,才能真正承担起店长的任务和使命,才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好店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300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CHEERS芝华仕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双叶家居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