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加盟攻略 >开油漆店要注意什么?人员配置须知!

    开油漆店要注意什么?人员配置须知!

    2019-01-18 18:4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八宝粥高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油漆店要注意什么?人员配置须知!

    油漆店要注意什么?

    开油漆店要注意的方面有很多,今天就来告诉你在店面的人员配置方面,开店投资者需要注意的问题都有哪些!

    想开家油漆销售店,以进货周转资金来说,一般有七八万元就够了。经营油漆的话,最好投资者本人对这一行有所了解,如果对油漆一无所知,就没办法对客户说明所经营涂料的优劣,在售后服务的过程中肯定也会出现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如果想把油漆店开得更专业一些,最好能配备几个专业的油漆小工。可以即时给客户刷板搞样品比较,又能及时为客户提供上漆的服务。不同的漆料有不同的特性,刷制同一种品牌漆料习惯后,熟练的漆工可以更好的发挥漆料的优点,客户满意了,漆料口碑传出去了,做老板的自然能卖出更多的产品。

    如果不能招到更多的油漆小工,也可以另雇一个懂油漆专业知识的技术人员做好售后服务。天气、室温等因素的变化往往也会影响漆料的刷制,如果有专业人员帮忙,许多漆料使用中的小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300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