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店面经营管理 >开家纺店如何维护老顾客培养新顾客

    开家纺店如何维护老顾客培养新顾客

    2019-01-18 14:09: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春天结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家纺店如何维护老顾客培养新顾客

    其实作为一名开店的经营者来说,无论是您现在开设了一家什么样的店面,都应该注重培养您的客户群体,有了客户们源源不断的需求,您的生意才会更加的火爆。

    随着家纺电商的异军突起,对家纺实体店冲击已经日益显现,家纺实体店的销售在日益萎缩,在这种现实面前,家纺终端如何维护好老客户,发展新客户就显得更加必要和急迫。那么,家纺专卖店到底如何才能做到呢?

    首先,老顾客的维护。老客户已经熟悉和使用过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并在不同程度上对企业、产品或者销售人员产生了信心,有连续购买使用和行为的人。要赢得顾客的信任,就需要做到将心比心,永远牢记服务的重中之重,始终做到把顾客放在第一位,关心她所担心的,急她所急,让顾客真真切切感受得到您在乎她们的想法,关心她们,才能让顾客感到放心,舒心,开心。

    长久稳住这些老顾客,还需要迎合顾客的种种变化性需求,如固定顾客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生活品味等,需要做必要的老顾客档案录。记录她们的生活上的一些尽可能了解到的变动,随时关心她们。但不管怎样都避免不了老顾客的更新,流失,只有努力做好维护并不断培养积累新的固定顾客。

    其次,培养新的顾客。努力将其转化为本店的老顾客。一般来说,顾客进店的第一印象,与顾客对本店评价的好坏产生很大的影响。从而影响到顾客在本店购买产品的几率,如果印象很好,本不打算买东西的,也许看看就真正购买了,反之,则一走了之。所以培养新的顾客,第一步就是把握好顾客的第一印象,诚恳的接待顾客。

    其实作为一名家纺店的经营者来说,在整个开店的经营当中,客户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群体,只有及时的维护好您的客户群体,那么您的整个致富过程才会变得更加简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