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店面经营管理 >家纺门店经营掌握好这4技巧

    家纺门店经营掌握好这4技巧

    2019-01-18 14:05: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还单身等于黄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纺门店经营掌握好这4技巧

    家纺门店经营的过程中,会面临到形形色色的顾客。如果顾客没有购买的欲望或者并不满意,可能在进行完进门或者进门和咨询两部分以后就会选择离开,那么给顾客留下较好的印象达成销售或者为以后的销售做好基础就是十分重要了,再次需要掌握以下技巧:

    1.热情但不过分

    顾客进店时导购需要积极主动地咨询,为顾客提供服务,但是如果顾客表示只是想看看或者明显不喜欢导购员跟随,导购切记不要过分热情,紧紧跟随,以至于顾客觉得厌烦。

    2.适当的赞许

    当达成销售时,可以对顾客购买表示适当的赞许,表示对她购买眼光的肯定。

    3.金额和联系方式准确核对

    付款时要将产品的价格是如何计算以及最终的金额告知顾客,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如果不能当天拿走,让顾客留下联系方式时,需要准确核对,以免不能及时联系到顾客。

    4.微笑相送

    不论顾客最后有没有购买产品,当她要离开时,最好至少有一名店员微笑相送,一句”谢谢光临,欢迎下次光临“可能会促成下一次的销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6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