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店面经营管理 >家居饰品加盟商如何“鼓动”顾客购买

    家居饰品加盟商如何“鼓动”顾客购买

    2019-01-18 11:5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高高给季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饰品加盟商如何“鼓动”顾客购买

    家居饰品店怎样能激发出顾客的购买欲望?随着社会就业压力的不断增加,很多人都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但是这些创业的人其中大部分都是属于“小本生意人”,白手起家的本钱并不多,而现如今盛为流行的加盟连锁方式无疑成为了这些人进行小本创业的佳途径。然而,加盟做生意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加盟商不能异想天开地认为选择了加盟选择了强大的靠山,也一定能稳定盈利。实际上,加盟开店需要长期规划、全盘部署,否则很可能是生意每况愈下,终会面临关门的“厄运”。

    家居饰品加盟商如何“鼓动”顾客购买

    一、全面家居饰品行业了解市场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加盟家居饰品行业同样如此。一个加盟商如果连基本的市场行情都不了解,事前不做“摸底”工作,作为市场“新人”又凭什么和“旧人”同台竞争?所谓“知天下者,善谋大势;决胜负者,长于布局”,对于家居饰品加盟商来说,要想做好生意,得对整个市场进行全面的“摸底调查”,了解整个市场的发展方向,才能制定出好的经营策略。那么,家居饰品加盟商如何做好市场调查?

    一方面,加盟商需要根据自己想要代理地区的特点选择代理的品牌,其中包括繁华的程度、人们的收入水平、受教育程度、消费观念等。一方面,针对本地区人们的消费水平,分析潜在的市场消费力,从而锁定目标消费群体,确定销售主打产品,其中包括中老年人、儿童、年轻人。

    二、研究家居饰品行业竞争对手

    当然是要对自己所代理的品牌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一方面,需要了解消费者对自己所代理品牌的认知度。品牌知名度不能说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品牌产品的关键因素,但“名牌效应”的确在短时间内可以为加盟商迅速打开市场,而且知名品牌本身可以为加盟商带来稳定的客户群。而一方面,加盟商更需要了解代理品牌的产品特色。做家居饰品这一行,产品的设计外观是否个性化、有特色,在未来的加盟生意中肯定会影响产品的销量,而且当前家居饰品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有特色的产品更加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决定产品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 同时根据品牌特色,做相应的推广策略,助推市场拓展。

    家居饰品经销商需要将竞争对手作为标杆瞄准,专注焦点在彼此间的差距,将直接竞争对手的市场、产品、推广、营销技巧等与自己本身作比较。实际上,通过这种竞争标杆的研究分,经销商可以更系统的去分析竞争对手,获得更多具有商业价值的信息,从而对自己进行策略分析及市场布局有更大的帮助。所谓“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发现对手的长处从而借鉴,也能让自己进步,这是“认识对手”的价值所在。

    三、换位思考,家居饰品行业需掌握顾客心理

    我们在生活中不乏会听到一些加盟商抱怨产品难销的问题,而我们也的确不能否认加盟商本身所代理的品牌可能缺乏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但是,既然无法改变客观因素的影响,那么不妨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作用,了解顾客爱好“投其所好”,又何愁没有顾客上门?

    其实顾客购买商品的过程本身是一个复杂的心理活动过程。在没有外界刺激的情况下,人即使拥有再强烈的欲望也恐怕难以释放,但是如果稍微有人在旁边鼓动一下,有些顾客会按耐不住性子,出现购买的冲动,因此,家居饰品经销商如果希望自己能卖出产品,那么需要掌握顾客的购买心理,做好“鼓动者”的角色,从而激发出顾客的购买欲望,帮助顾客做出购买决策。那么,家居饰品加盟商如何“鼓动”顾客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5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