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加盟攻略 >小家具店要如何在选址和装饰上加强自己的竞争力

    小家具店要如何在选址和装饰上加强自己的竞争力

    2019-01-17 19:5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兴奋方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家具店要如何在选址和装饰上加强自己的竞争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大大提高,家具市场相当具有发展潜力。然而面对市场上的竞争,小本经营的家具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良好且适切的地点、发展生活化和个性化的商场空间,以及将拉销与推销并重,甚至进一步为顾客提供生活提案的商品魅力,才能达到出奇制胜的目的。

    一、开店地点的选择

    若想要从事家具行业,首先要选择一个良好且适合的地点,对于经营成功率越高,一般家具店最好是设计在人群往来的商业区,商店街或是大型购物中心附近,由于商品的体积大,且种类多,太狭窄的店面并不适宜。倘若租金所限,只要是住宅区,以及人口有可能增加的地区即可。

    目前,家具店的走向分为两种,一种是大众化路线,属中低价位,凭借多样化商品种类的提供,满足各个客户的需求;另一种为精致化路线,属高价位,借以卖场的气氛,展现个性化特色,掌握新流行的趋势。

    由于家具是属于耐久性商品,消费者购买次数不多,必须经仔细的计划后才订购,因此顾客选购时,通常都到同一商圈性质相近的商店选购,形成同类型商店聚集于同一地区或街道,集结多家的家具店,俨然成为一条家具街。

    然而,如果你想选择单打独斗的方式,则就须借由店内个性化,或专业化的特色,吸引顾客上门。倘若不是店内的商品独特、装潢特殊,就必须以专业于某一种家具用品的专业特质,让顾客有足够的理由,千里迢迢的跑来选购。即使如此,黄金店面人人想要,然而有时,相对的经营成本往往过于偏高,令人忘之却步。因此,在选择开店地点时,必须深入考虑当地的客户结构,以力求开店地点的适切性。

    二、卖场的装潢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国人已渐渐偏向选择能展现自己个性、品味的生活用品。因此,家具业者在做卖场的规则,就必须了解客户需求,从而展示会场的气氛及摆饰,衬托出产品本身的价位,因此,在卖场的规则上,有两个要点。

    1、卖场生活化:现代的卖场,不再只是陈列商品的空间,也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了。业者应该将过去散在各处的相关商品集合在一个区内摆设、销售,并把同一系列的家具一并陈列,进而产生关联购买的效果,促使家具的生活系列化。

    2、卖场舞台化:这是一个个性化卖场所表现出来的,其出现点就是将整个卖场视为一个剧场,而商品就是这个剧场的主角,借由产品摆设,并以其他辅助设备的措施,如灯光或室内装潢、摆饰,使卖场营造出一份舒服的感觉,让顾客在选择商品时能有轻松愉快的心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92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CHEERS芝华仕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双叶家居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