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店面经营管理 >家纺专卖店如何做好产品结构管理?

    家纺专卖店如何做好产品结构管理?

    2019-01-17 16:1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板栗还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纺专卖店如何做好产品结构管理?

    每个家纺品牌每年不同的季节时间段都会上市大量的新品,但是家纺加盟商的店面不同,地区的消费习惯不同,可能所选择的货品就不同,家纺专卖店的产品架构有许多注意事项,家纺加盟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产品的结构。

    家纺专卖店的产品架构其实根据家纺专卖店所开设区域的消费群不同,架构也有所不同。

    如说如果是开在一个高档消费商品区,产品架构就要讲求“质”,高档系列的产品相对较多,反之就要以平价大众产品为主。但无论如何有一点是相通的:家纺专卖店的产品品类相对来说需要丰富些,至于什么价位的产品可以根据专卖店的销售体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一般情况下,任何档次的产品都可以,只不过根据实际情况,最终在整体中所占比率会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会是这样:品牌店面特色形象产品占主导,促销产品为辅,中高端的求品牌,低端的要走量,这些在专卖店都可以实现。总之,家纺专卖店的产品架构具有一定的灵活性,可以根据时间、地点或者是店面内的活动主题等变更,家纺加盟商也要灵活处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9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