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店面经营管理 >开家纺专卖店怎么管理好店铺?五大原则分享

    开家纺专卖店怎么管理好店铺?五大原则分享

    2019-01-17 15:44: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小猫咪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家纺专卖店怎么管理好店铺?五大原则分享

    家纺行业发展极为迅速,对于想要加盟家纺品牌的人来说。怎么样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加盟,是很必要的,到目前为止,其发展的趋势更是无懈可击,很多知名的家纺品牌都已经趋向于成熟状态,与此同时,各种高档家纺产品频频出现,作为一家高档家纺专卖店的经销商,怎样管理家纺品牌专卖店?我们来看一看吧。    

    1、整理:将卖场内的物品分类,把不用的物品及落后的营销观念坚决清除掉。及时更新价格标签及海报,及时更新新产品,给顾客创造一个整洁优雅的购物环境。    

    2、整顿:将买场内有用的物品分类整理摆放好,进行标识。特别是样品、价格牌、POP、销售表单等物品要摆放整齐美观大方,杜绝乱堆乱放,物品杂乱不堪,确保为顾客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    

    3、清扫:卖场内的天花板、墙面、地面、柜台及商品每天必须及时清扫干净,破损的东西必须及时维修或更换,不得播放不文明的音像制品。要求员工保持个人卫生,衣着整齐得体,保持良好的形象和精神状态为顾客服务。    

    4、清洁:维持整理、整顿、清扫这三项工作,定期与不定期自我检查或相互检查。    

    5、教养: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确保每个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及工作习惯。使员工能为顾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习惯,使员工能遵守规章制度,能积极学习各种业务知识。    

    就管理一家高档家纺专卖店来说,做好高档家纺专卖店的广告和宣传,注重家纺产品的创新性,做好高档家纺专卖店的终端销售等等都是非常关键的要素。作为高档家纺专卖店的经营者,在经营的过程之中,要给消费者一种舒适的购物体验,从上面花工夫,把消费者的要求和需求摆在运作高档家纺专卖店的核心位置,这样才能博得市场认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76288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