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门店销售管理 >建材加盟商须知的网络营销

    建材加盟商须知的网络营销

    2019-01-16 19:2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斯文有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材加盟商须知的网络营销

    2017中国进入一个飞速发展时期,作为快速发展的行业来说,都需要掌握哪些创业技巧呢?对于网络营销需要做出哪些举动呢?对于建材加盟行业来说,如何应对呢?下面介绍一些方法供大家参考。

    一、产品形式多样化,产品外观多彩化。

    个性化的消费特点必然要求产品多样化的形式。强化商品的工业设计,开发出具有不同风格特点、不同形状的产品。同时,在外观色彩上也要多样化,要能够紧跟时代的流行色。比如在手机市场上,在诺基亚5110彩壳手机诞生之前,没有哪一个生产厂家能大规模进入普通消费者市场。因为清一色的黑色让消费者没有更多的消费选择,直到诺基亚彩壳手机的问世才出现了突破。再比如康佳的七彩小画仙彩电,多种造型与色彩的组合,正好迎合了E时代的消费偏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二、品牌塑造个性化,品牌内涵深度化。

    E时代追求品牌,但又缺少品牌的忠诚度。针对这一特点,企业应强力塑造品牌的个性化,同时深刻挖掘品牌的深度与广度,让品牌形象赋予足够的张力。在统一品牌个性的前提下,紧跟时代特色,扩展品牌承载的文化内涵,提升品牌价值。另外,根据E时代崇尚“知识英雄”和“数字精英”的心理,在一些高科技企业,适当的挖掘企业创始人的传奇故事,也不失为一条为品牌贴金的好计策。比如张朝阳个人的魅力即为搜弧网站增添了不少色彩。

    三、市场细分个人化,信息沟通互动化。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对目标市场的细分不仅仅只是细分到某个群体,而会细分到个人。E时代消费者作为真正的“产销者”将参与到商品的生产中来。因此,企业的市场应是每一个不同的顾客个体。这样就需要进行很好的交流。比如现在网上虚拟社区就变得很流行。一对一营销,关系营销,数据库营销,互联网营销等营销模式也终将变得必要起来。比如亚马逊书店在其数据库营销中就已经开始做到根据顾客以往的购物经验通过电子邮件给其提供个性化的书目推荐。

    四、营销渠道扁平化,价值传递实用化。

    基于E时代的多样化需求,企业必须缩减流通渠道,强化渠道的信息沟通功能和服务功能。长的渠道会抹煞掉信息和沟通的及时性。这对于没有耐心的E时代群体来讲是不能忍受的。同时,E时代具有普遍较高的知识水平,不易被层出不穷、花样翻新的形式产品所迷惑,比较注重商品的实用价值。因此,传递的价值应该是现实实用的。他们喜欢先试后买,亲身体验到商品的价值。因此,在商品流通中,尤其在终端市场上应该鼓励E时代试用商品。

    五、广告宣传偶像化,促销手段多样化。

    E时代的年龄都普遍年轻,具有青春活力、个性魅力的明星对E时代会产生很强的亲和力。选择E时代所推崇的明星作为产品形象代言人是一条很好的策略。比如娃哈哈集团选择偶像明星王力宏,乐百氏选择黎明,而旭日升集团在一系列不很成功的广告之后,选择了E时代喜欢的明星陈晓东和范小萱,产品销售获得了重大成功。另外,对E时代的促销手法上也要灵活、新颖。比如节假日的大派送活动,买一送一活动,展销活动,游乐活动等,再配以新潮热闹的POP广告,以此增加卖场轻松愉快的氛围,促进销售。

    六、建立独立网址的网站,网站维护以自己为主。

    使网站真正成为集团经营活动的橱窗。常看常新的网站,不仅给访问者不断带来有商业价值的信息,提高访问量和潜在的商业机会,还使老客户时刻感受到集团经济工作的勃勃生机。

    七、借助网络媒体,高强度、低成本、针对性地宣传自己的网站。

    一是在国内外网站的电子公告牌上进行轮番宣传。如中文的阿里巴巴网站、英文的汽车网、联合经贸网等等,一共大约有50个。基本保证在这些网站上每个月都有我们集团的最新消息,因为它们的访问者大都是商贸界人士,尤其是“专职对口”的国内外买家较多,有些商务网站和我们的业务非常接近,其访问者往往就是潜在客户。二是加入商业信息库,提高网站被访问者检索的机率许多综合型的商贸网站上都有一些开放的商业信息库,我们就有选择地登录了一些,大约有30余个。三是向客户群定期发送电子邮件。经过多年的网上*作,我们收集到了大约0个左右的E-mail。这些E-mail的主人,有的是汽车制造商的采购主管,有的是零部件经销商,有的是综合贸易的负责人,有的是这些产品的爱好者和设计人员。当然,这个客户群也是动态的,有的圈进来,有的也被退出去,我们始终保持在一千个左右。几年来我们累计向16万人次发送邮件2000多次,而其成本不过区区几百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83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