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店面经营管理 >门店想要生意好 这几点一定要做好

    门店想要生意好 这几点一定要做好

    2019-01-16 17:04: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烤鸡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店想要生意好 这几点一定要做好

    门店要想生意好,服务一定要跟上,在顾客的眼中,好的服务是怎样的呢?整理出了优质服务的十一个点,供大家参考。

    微笑靓一点:微笑靓一点不仅是生活中待人待事的技能,更是展现自我的本能。当你看见每个顾客,就会把你的微笑传递给每个人,使你的顾客心情舒畅,对你们店铺的印象加深。

    语调柔一点:使客人听起来舒服一点,语调太重本来是一句正常的话语,有时候也会被听成不客气的语言。

    耐心足一点:有时候遇到很麻烦的事,需要有足够的耐心,慢慢的去跟顾客沟通,其实这个时候顾客也很烦躁,你要是显露出不耐烦,那就很容易出现争吵。

    行动快一点:在店里经常需要帮助顾客,顾客有需求肯定是很急切的,你要是动作缓慢,就很容易导致顾客的生气,动作快同时也能形容一个人做事的好与坏。

    做事多一点:老板注意到店里的新员工小林不仅年轻,做事比较多,表现得特别积极,心里也比较喜欢他。当店长出现空缺的时候,老板选择了小林做店长而不是已经干了三年的老王。老王深疑,就问老板为什么不是自己做店长呢?老板就跟老王说了一句话:“小林比你的做事多一点!”。

    效率高一点:效率高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品质,高效率能带动整个店铺的效率,有时候一个员工的效率低都能影响到一个店铺的效益。

    嘴巴甜一点:每个人都喜欢听好话,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员工和顾客聊天的时候尽量说好话,好话并不是需要你怎样去夸赞他,而是和他建立在同等的位置去表扬他。

    肚量大一点:在店里也会经常出现一些突发事件,这些突发事件同样需要处理,这个时候你不要害怕,事情总是需要处理的,你可以胆量大一些去处理。脑筋活一点:脑筋灵活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处理能力,在紧急事件中更需要我们灵活处理,合理的把事情处理好。

    理由少一点:每件事要是找理由都能找到理由推托,找到理由不是本事,能把发生的事处理好才是本事,事情发生应该第一时间找到处理方法。如果门店的员工每天都能尽心尽力的做好上面的十一个点,相信你的生意也会越来越好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81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