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招商动态 >佰佑LED集成吊顶灯具 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商

    佰佑LED集成吊顶灯具 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商

    2017-03-13 17:09: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酸奶忧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佰佑LED集成吊顶灯具 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商

    嘉善佰佑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临近善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区位辐射江、浙、沪三省,距上海仅60公里,苏州80公里,杭州100公里,处于长三角一小时经济圈内,交通极其便利,突显区位优势与人文魅力气息。嘉善佰佑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LED照明光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上严格执行国际质量控制体系。产品包括LED室内照明类及室外工程类照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博物馆、学校、机关、医院等场所,我司LED照明产品通过了RoHS及CE,FCC,PSE,CCC,UL,CUL认证。产品深得海内外客户的青睐,90%以上产品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南非等国家。佰佑LED灯具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吊顶招商、吊顶加盟、吊顶代理,诚邀吊顶经销商共创未来!

    佰佑LED集成吊顶灯具 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商

    加盟代理信息

    (一)意向性客户获取佰佑集成吊顶灯具基本资料的方式

    1、网络信息获取;

    2、当地或者其他市场的佰佑集成吊顶灯具专卖店;

    3、市场营销部业务人员散发的招商资料;

    4、电视、报纸、户外等媒体;

    5、其他熟悉佰佑的朋友;

    (二)加盟申请表和相关资料

    1、意向性客户需向公司提出加盟申请,并填写加盟申请表;

    2、提供以本人名义在当地的《铺位租赁合同》复印件、店面尺寸草图(标明高度、柱子及消防楦位置)。

    (三)加盟商基本条件专卖店加盟条件:

    1、***正式注册的企业或具备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和自然人, 具备便利的网络通讯条件。

    2、具备专职导购及业务人员各一名,快速掌握零售及开发渠道(装修公司及小区推广),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营销推广策略;

    3、具备专业的安装服务队伍,负责当地佰佑集成吊顶灯具产品的安装和售后服务;

    4、有一定的市场评估能力,能基本预测当地每月的销售量,以便制定相应的年度销售任务;

    5、具有品牌经营理念,认同佰佑品牌的经营理念

    6. 20平方米以上专卖店以满足公司全面的产品上样。

    (四)佰佑集成吊顶灯具的主要政策支持;

    1. 公司市场企划部专注市场活动的 设计及筹划功能;

    2. 全套丰富物料支持:办公物料、推广物料、导购物料、赠品促销物料等;

    3.大型专卖店开业活动支持;

    4.提供产品在技术上的支持,产品的认证,报告等

    5. 提供经营过程中的紧密配合及特殊活动的支持

    6. 年度表彰会议上的嘉奖;

    (五)加盟流程:

    1.意向咨询加盟要求;

    2.公司甑选意向信息;

    3.合作沟通;

    4.确定意向书;

    5.选定店面;

    6.签订合同;

    7.交纳市场保证金;

    8.首批款;

    9.开业筹备(店面设计、店面装修、人员培训);

    10.公司验收;

    11.正式开业

    (六)佰佑品牌/产品的优势、选择我们的理由

    佰佑LED集成吊顶灯具十大优势:

    1、工作电压范围:当电压在160-265V变化范围,寿命及亮度依然不变没有任何影响。

    2、超长寿命:LED的实际寿命超过5万小时,相当于荧光灯的15倍,普通灯泡的100倍。

    3、节能:在同样照明效果下,LED的耗电仅相当于普通灯泡的1/10,照明可节能30%,光线质量高且稳定。

    4、环保:不含水银,铅等对人体有害物质,发光光源中不含紫外线,而且废弃物可回收,是21世纪最优秀的绿色环保照明光源。

    5、优质的面板材质:LED照明面板采用高强度,高透光性,耐黄变的全新PC优质透明塑料,与高级轿车的前大灯同步。

    6、光学面板灯片:LED照明灯片经过专家对光学原理的精心设计,在不仅提高透光度的同时且更美观,与普通照明形成真正质的提升。

    7、瞬间启动不受自然温度条件限制,瞬间启动且瞬间达到充分的亮度。

    8、抗震防爆:小型化、结构强度高、固体发光光源、抗震性好,没有传统灯管爆裂问题。

    9、保护视力:LED运用的是冷光源,纯直流工作,消除了灯频闪引起的视觉疲劳,因此无眩光,无辐射。

    10、无电磁辐射污染:对儿童、孕妇、老年人等弱群体也不会有任何伤害,不会对家用电器产生辐射干扰。

    11、光效率高:发热小,90%的电能转化为可见光,普通白炽灯80%的电能转化为热能,仅有20%电能转化为可见光。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7/03133871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