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招商动态 >设计开发、生产、销售 美梦思家具诚邀您的加盟

    设计开发、生产、销售 美梦思家具诚邀您的加盟

    2017-02-10 15:0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红牛迷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梦思床具

    美梦思床具

    公司名称:广东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设计开发、生产、销售 美梦思家具诚邀您的加盟

    寝具睡眠领导者美梦思成立于1984年,经过多年在专业行业领域的沉淀,现已成为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2016年美梦思启动全新品牌战略,北欧风格小资品牌美梦思为了将“氢”生活概念推广到全国。美梦思家具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家具招商、家具加盟、家具代理,诚邀家具经销商共创未来!

    本月19日到22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在年轻时尚之都深圳开展,该展会旨在为中国引入全球优秀设计资源,将高端的设计水准带入行业,让世界看见中国,让中国看见世界。

    经过了31年的发展,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成为了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引领着国内家具流行趋势风向和生活方式。

    美梦思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人们生活品质和全新生活理念,巨资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世界团队研发设计人员,高素质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中国最早创立软体家具特许经营模式的品牌公司之一,成为国内软体家具行业中知名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不破不立,2016年高端睡眠寝具品牌美梦思重启品牌战略,以全新品牌形象示人。极具辨识度的品牌形象和小资时尚的品牌属性为寝具行业带来了一股清流,此次美梦思推出的系列产品线“米咖”更是将品牌年轻文化和都市时尚属性进行了有机结合,充分诠释了简单也可以精彩的生活理念。米咖倡导的简单生活,并不是贫瘠简陋的生活。而是表现真实自我,自由洒脱,是一种健康、自由、惬意的生活价值观。

    美梦思品牌总监王先生表示,此次美梦思品牌转型是传统企业的一次大胆试水,这对于一个30多年睡眠品牌来说无疑是一次阵痛,这相当于损失了一批对老品牌产生忠诚度的粉丝,并要让市场受众接受一个全新形象的老品牌,但美梦思全体员工对此次品牌转型信心充沛,我们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将近30余年的睡眠领域的研究:现代都市人正在处于一个物质丰厚但是缺乏幸福感的世界,无论是生理或者是心理都处于负荷瓶颈。所以针对年轻都市群体,我们打造了全新的品牌形象,采用全新的品牌策略,力图通过美梦思的“米咖”文化来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那就是————享受氢生活。

    美梦思“米咖”提出的“氢”生活是一种生活减法的概念,“氢”生活讲究的是如何艺术的把一切简化到最简单的境界。“氢”生活讲究四个方面:轻心、轻身、轻食、轻居。在美梦思看来所谓的轻居住则是:秉承轻于形,重于内的生活智慧美学,无需设计的奢华,以简约实用设计,诠释健康生活的精彩。

    在美梦思“米咖”展位陈列产品可以看出,产品诉求以北欧小资风格为设计基调,而时尚格调的生活价值观贯穿整个产品线,芬兰格调、海之梦、流年、秘密花园等产品折射出了丰富的产品内涵,每一个产品都有一个产品故事背书、时尚的品牌和年轻小资的产品线和谐衬托,相得益彰。

    全新品牌美梦思将在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期间首次与观众亮相,这无疑将成为展会期间最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线。

    我对美梦思床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7/02103777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CHEERS芝华仕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双叶家居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