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招商动态 >专注原木门 打卓越品质 万仕达木业全国招商中

    专注原木门 打卓越品质 万仕达木业全国招商中

    2017-02-10 14:2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抽屉年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注原木门 打卓越品质 万仕达木业全国招商中

    广东顺德万仕达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以对原木文化、尊贵生活等理念的深刻理解,专注于原木门、原木家装产品的价值研究和创造,致力于营造高贵、典雅、舒适的生活环境,强调用原木打造高端品质的原生态家居生活体验,自主设计、研发,专业生产高档原木门、整木家居产品。经过二十三年的长足发展,已经成长为原木产品制造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目前,万仕达木业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原木招商、原木加盟、原木代理。诚邀原木经销商共创未来!

    从原木进口到设计、制造,万仕达木业全面采用欧洲原木工艺技术,成立了有中国、意大利文化顾问和金牌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设计理念融贯东西。从德国、意大利、台湾省等地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精细化的质量跟踪检测技术使生产能力与质量控制能力得到有力保障。宠大的原木贮存和加工生产基地、先进的原木前期处理技术、领先的原木制造工艺、高素质的专业化生产管理团队,为打造工艺精湛、品质卓越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万仕达品牌优势:

    1、企业销量增三成,皆因质量严控有保证

    采用进口珍贵木种与世界上较先进的中低温除湿烘干及喷淋调湿处理工艺,烘干周期长,内应力消除显著。

    2、产品丰富类别多,不放过任何盈利机会

    系列化生产,比如简约,现代,法式,欧式,美式,中式等等应有尽有。一个系列起码有50件产品,比如客厅、电视柜、展示柜、沙发、床头柜、梳妆台、长尾凳、衣柜、衣帽间等等。

    3、完善售后服务,顾客全程无忧

    万仕达采用全过程无忧服务理念,“万仕达”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一年保质期。在保质期内(因保管、安装、使用不当除外)出现的质量问题,免费维修或更换。

    4、品牌有实力,百余家经销商齐认证

    全国100家经销商,导入专卖店SI,提升品牌形像。

    万仕达木业招商政策:

    公司针对加盟商大力扶持,采取“你开店,我装修”的政策,对新店的装修最高可达500元每平米的装修补助,每年几次大范围低价位促销活动。

    1.五十多种形象资料和小样配送;

    2.每年200万的样板支持,降低行业门槛;

    3.提供《经销商管理手册》每年专业培训,强化中端销售能力;

    4.每年五次促销,1000多万的促销投入,帮助经销商提高业绩;

    5.对新店装修和老店改造,提供装修补助;

    6.售后服务,全体员工24小时响应机制,每年公司高层两次巡访机制。

    万仕达加盟条件:

    1.合法经营;

    2.认同万仕达品牌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

    3.能熟悉当地市场,有较强的市场开拓与运作的能力;

    4.能按照公司要求对区域市场进行销售分析、市调及拓展计划;

    5.愿意接受万仕达品牌的管理制度规定。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7/02103777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