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开店捷报 >缅甸首个石材体验馆开业 联翔国际打造奢华品质

    缅甸首个石材体验馆开业 联翔国际打造奢华品质

    2017-01-15 11:0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健忘和小兔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缅甸首个石材体验馆开业 联翔国际打造奢华品质

    缅甸最奢华石材展厅——联翔国际石材体验馆(Alliance Marble & Granite)1月13日在仰市Mingalardon建材市场隆重开业,历时几个月的打造,联翔石材体验馆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开业典礼。

    联翔国际公司是中国福建南山集团与缅甸知名本土企业Htun Myat Aung合资成立的综合型企业,在仰光开展酒店式公寓、住宅、写字楼等房地产开发、石材加工与装修施工、板式家具生产等多元化业务,在仰光Mingalardon工业区建有8000平方米高端石材加工厂,具有月供应10万平方米加工石材的能力,拥有各种石材加工设备及异型线条的加工、磨光、抛光工艺,拥有世界领先的红外线切割机,对石材实现了切割的零误差、高精度。

    联翔石材体验馆面积450多平方米,展馆布置秉承体验、创意、经典的理念,为打造高档奢华别墅、酒店环境而建,里面的展品也精彩粉呈,如有特色石材背景墙,玛瑙背景墙,水晶窗花,奢华浴缸,玉石梳妆台,吧台、玉石洗脸池和大理石旋转楼梯,令参观者目不暇及。联创国际投资200万美金打造的联翔石材体验馆,向人们展示着石材的独特魅力,会客厅、餐厅、厨房、浴室样板间,汇集了几百种来自中国各地的石材。

    联翔石材体验馆以精品石材成品展示体验为主,让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到石材如何运用,以及展示出装饰后的效果。体验馆内摆着琳琅满目的石材产品,大理石、花岗岩,玉石等,其中各种天然石材,颜色丰富,纹路清晰,既有适用于普通消费者的经济型石材产品,也有适用于高级别墅、星级酒店的高端石材,消费者进入联翔石材体验馆购买石材产品,可实现“一站式”购买各种石材产品。

    联翔石材体验馆以高端特色石材为切入点,通过石材品种,石材工艺,石材产品,经典工程展示等栏目,给顾客与设计师以新的石材体验,让缅甸的装修设计师得到更多的灵感去创造经典,立足成为设计师的乐园。不仅如此,联翔石材体验馆还拥有一批装饰设计精英和一流施工队伍,顾客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装饰,也可以为缅甸设计师与装修公司提供配套服务,解答石材相关问题,找到适合的石材品种,免费提供石材样板等。

    “我们家别墅的楼梯、客厅背景墙、壁炉就按这个展厅的款式装修了。”一个设计师带来的一个别墅装修客户女主人对设计师说了三次。在联翔石材体验馆,精心打造的大型豪华石材体验空间,几乎让每一个来到联翔石材体验馆的人,都发出这样的感叹。仰光以住的石材销售,由于加工设备和加工工艺差,设计师不敢使用石材设计元素,联翔石材体验馆发掘了石材装饰的高贵气质,使顾客一看就有买的冲动。

    从大理石旋转楼梯来看就极不简单,旋转楼梯是异型石材产品中加工难度最大的一种,它以精妙的结构造型倍受推崇,又以繁琐复杂的施工工艺让人望而止步,一个优质的旋转楼梯,风格统一的优质材料、科学准确的设计方案、过硬的加工技术和专业的施工团队这几个关键要点,缺一不可。灯光、大面积石材装修、再配上精致的装修和家具,立马就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据联翔国际公司总经理卢奎生先生介绍,创建这座体验馆,旨在通过荟萃天下石材产品之精华,让顾客于赏心悦目的浏览品鉴中,各有所得,各取所需。在这里,你可感受到,石材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装饰材料,而是艺术品,它的文化气息、它的色彩斑斓、它的纹理纵横、它的多姿多态 ......都是装修设计的另一种极致,特色石材的应用能提高装修的档次,体现奢华尊贵,因而受到人们的格外青睐,联翔石材体验馆必将占据缅甸的高端装修设计市场制高点。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7/01153748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