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开店捷报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安溪运营中心店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安溪运营中心店隆重开业

    2017-01-14 14:2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自行车优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安溪运营中心店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4S连锁服务安溪运营中心店于1月13日下午盛大开开业。各大电梯、立体车库及配件厂家携手壹成壹家电梯4S连锁服务正式进驻安溪!让我们铭记这在历史性的一刻。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安溪运营中心店隆重开业_1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安溪运营中心店隆重开业

    安溪店位于安溪县城,毗邻厦门。在福建省东南沿海,厦、漳、泉闽南金三角西北部,属泉州市。安溪县名列“中国百强县”位居中国重点产茶县第一位。入选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71位和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第33位。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安溪店在成立之际就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及地理位置优势。

    壹成壹家安溪店经营范围为电梯及立体车库的销售、安装、维护、整改;电梯配件;钢结构加装电梯;电梯保险业务。

    公司筹备开业以来,成员们秉承4S服务理念: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整体销售,公开透明的配件价格体系,便准化的操作流程服务,物联网监控平台保障用户的安全,立志成为中国电梯高端服务领导者。

    物联网监控服务结合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管理、电梯实物营销模式、个性合理化的销售方案,零部件明码标价,4S门店模式。坚持以用责任心做事,用感恩心做人的态度,服务广大的安溪人民。让服务随时随地,提供365天24小时全天候维修保养服务等优势条件下,赢得了当地客户的认可。

    短时间内,在业内获得很好的口碑,迅速的打响知名度,在开业筹备期间,已拥有五十多台的电梯保有量,销售安装完毕多台电梯,佳佑运动办公大楼就有新安装多部电梯供客户乘坐体验。

    安溪店选在农历十六日十六点开业,这一重要时刻天放晴了,我们相信安溪店来年肯定六六大顺, 越来越好。

    一楼展厅宽敞干净整洁。活动当天多名客户慕名过来捧场支持,图为物业公司在与工作人员洽谈本年度的维保合同事宜。

    物联网监控平台是安溪4S服务店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物联网技术在电梯安全领域的应用,立志成为中国电梯安全领导者。电梯安全管家公共服务平台是“互联网+”在电梯领域的物联网大数据应用,产品采用自组网WIFI加上运营商通信,由电梯黑匣子、电梯云平台、手机客户端三大部分构成。

    通过云平台大数据信息手机和分析,为业主、物业、电梯公司、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完善的电梯大数据服务,服务于各类电梯品牌及树立电梯服务标准。

    电梯互联网监控平台具有预见性:能防范于未然,对电梯隐患及时预警,提升服务品质。具有时效性:电梯故障及时报警、及时处理,监督备案。具有科学性:能自动记录维保的相关信息,对维保、故障、故障处理等数据进行分析及时发现管理漏洞把握管理重点,调整管理措施,强化电梯维保的管理和监督。有效的提供电梯公共安全与人民满意度。

    该项目的启动是壹成壹家总部布局泉州样板市场一个重要里程碑,以总部为核心,泉州各个区域内的八家4S服务店作为支撑。壹成壹家将以此契机,构建泉州样板市场,大力发展品牌战略,提升品牌价值及知名度,从而覆盖全国,实现电梯产品服务的落地化,增加行业影响力,努力打造成为驰名世界的名族品牌,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

    在开业喜庆之际,壹成壹家总部向安溪店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我们衷心地希望新店开业好彩头,生意兴隆客源广!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7/01143759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