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开店捷报 >新天星漆业•名家涂料超市于南宁建材市场隆重开业

    新天星漆业•名家涂料超市于南宁建材市场隆重开业

    2017-01-12 13:12: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白昼感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天星漆业•名家涂料超市于南宁建材市场隆重开业

    11月17日,广西首家涂料超市——南宁新天星漆业•名家涂料超市在南宁市快环建材市场隆重举行开业仪式。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学平、营销副总监肖俊以及数百名消费者、嘉宾、媒体代表等共同参与了此次开业典礼仪式。

    新天星漆业•名家涂料超市于南宁建材市场隆重开业_1

    卡丹漆作为新天星漆业的强强联合品牌之一,南宁新天星漆业•名家涂料超市的开业,为卡丹漆在广西市场的渠道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卡丹漆在广西市场的品牌推广加速前行。

    作为广西首家涂料超市的新天星漆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开业当日,众多消费者、嘉宾、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新天星漆业带来的品牌体验,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新天星漆业还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献礼活动,购买卡丹漆产品可以得到丰厚的赠品和全程贴心的服务等等,所有活动都是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消费者在领略到知名品牌的同时,还切身体会到高品质的尊贵服务带来的快乐。

    新天星漆业•名家涂料超市于南宁建材市场隆重开业_2

    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新天星漆业董事长陈建军等领导一同进行了开业剪彩仪式。开业仪式上,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做了精彩的演讲,方总说到:卡丹漆与新天星漆业合作已经十多年了,凭借卡丹漆优异的品质及厂商的努力,卡丹漆一直稳步增长,十多年的合作十多年的朋友,友谊胜过生意,相信在陈总的带领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卡丹漆会越做越强。

    新天星漆业•名家涂料超市于南宁建材市场隆重开业_3

    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发表演讲

    整个开业典礼仪式充满着喜庆的氛围,市民纷纷体验新天星漆业名家涂料超市带来的品牌享受,并现场下单购买,享受开业的优惠。新天星漆业董事长陈建军指出,今天是新天星漆业第七个店开业的好日子,新天星的发展从小到大,都离不开涂料品牌厂家的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今后,新天星漆业还将继续秉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与体验新天星漆业名家涂料超市带来的品牌价值。让环保、健康、优质的卡丹漆产品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家装的新色彩,为每一个新家庭营造“健康、环保、绿色”居家生活的新环境!!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7/01123731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经典漆

    经典漆

    经典漆

    多乐士涂料

    多乐士涂料

    多乐士涂料

    紫荆花漆

    紫荆花漆

    紫荆花漆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