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招商动态 >独具健康特色 三棵树涂料诚邀你的加盟

    独具健康特色 三棵树涂料诚邀你的加盟

    2017-01-07 16:4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早晨迅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公司名称: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独具健康特色 三棵树涂料诚邀你的加盟

    三棵树涂料专业从事油漆涂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其独具健康特色的婚房漆、儿童漆、鲜呼吸系列、净味竹炭系列和清味系列产品和太空漆广受欢迎。三棵树涂料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涂料招商、涂料加盟、涂料代理,诚邀涂料经销商共创未来!

    独具健康特色 三棵树涂料诚邀你的加盟_1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深信基业长青之道,在于道法自然。十多年来,三棵树坚毅执着,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涂料发展最快企业,跃居为健康漆领导品牌。

    三棵树一贯注重环境友好型和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制,研发中心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三大研发平台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承担多项国家科研课题,进行高端产品材料的基础研究、应用开发和分析测试,拥有从美、法、日和新加坡等地引进的100多台世界领先的电子镜、气相色谱仪、原子分析仪、微生物测试仪等实验、检测设备,掌握了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和国家发明专利。

    三棵树科学生产和现代设备充分体现了人性化和科技化,通过了职业安全健康认证和清洁生产审核,全面推行“漆S”管理。西班牙欧加必、比利时迪富利、新加坡日时等生产设备,与德国西门子和SAP配方系统、瑞士托利多、日本富士株式会社等自动化控制系统共同作业,确保生产安全、节能减排和投料精准。三棵树奉行“产品是生产而不是检验出来的”品质观,从源头供应商评估和驻厂监控抓起,产品生产经过36道工序,使每一滴涂料都舒展着爱意。

    三棵树严格执行环境保护目标,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节能减排,推行清洁生产,提高能源利用率。生产车间周边为全生态式规划,或簇拥森林公园,或与百年原生荔枝树相伴,或偎依在青草森林带旁,步入厂区,多处可见鸟巢,鸟鸣声与机器声和谐共鸣,天人合一,生机盎然。

    十年来,三棵树以每天超越3个竞品的速度迅猛发展,从全国15000个涂料品牌中脱颖而出,共获得各类荣誉和奖励353项,这些荣誉如同璀璨的音符,镶嵌在每个年轮里,谱成三棵树“创造健康生活”的激情乐章。

    三棵树倡导“源于社会,归于社会”的共享理念,共投入2000多万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深得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怀和支持,铸就了三棵树“最美企业”的口碑,每年吸引国内外数以万计的人士前来参观、学习和交流。

    我对三棵树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7/01073720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经典漆

    经典漆

    经典漆

    多乐士涂料

    多乐士涂料

    多乐士涂料

    紫荆花漆

    紫荆花漆

    紫荆花漆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