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开店捷报 >惊艳石材界!12.29大璞天然大理石旗舰店盛大开业

    惊艳石材界!12.29大璞天然大理石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6-12-30 16:0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毛巾调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惊艳石材界!12.29大璞天然大理石旗舰店盛大开业

    12月29日,在2016即将拉上大幕的时候,华东建材家居市场惊喜地掀起一股新生浪潮——大璞天然大理石品牌发布会暨江苏南通旗舰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这场大咖云集的设计盛宴惊艳了整个华东。

    29日下午,南通市百安谊家三号馆的大璞天然大理石旗舰店热闹非凡,各界名流、设计大咖和慕名而来的观众将这个八百多平的旗舰店空间挤得热闹非凡,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大理石爱家”是本场发布会的主题。大璞旨在打破大理石的固有形象,为家营造出兼具质感、美感与亲和力的空间氛围。

    精心布置的旗舰店设计为五大生活美学馆,由极简、禅意、简欧、艺术、雅致等五大风格样板间组成,二楼更是设计为艺术咖啡馆,大理石在这些空间里面可谓是神来之笔,自然的纹理与家居空间的美妙融合让来宾们纷纷驻足留影,欣喜不断。大家纷纷分享着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之家”,赞叹连连。

    在众人的期待中,品牌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中国舆情战略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陈志峰、如皋市委常委吴瑕、中国石材协会副秘书长邓惠青、广西建工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平山、如皋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金城、泉州石材商会会长王尚云等领导悉数莅临,现场熠熠生辉。

    致尊集团周晓遵董事长热力开场,为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宾朋好友介绍了大璞品牌的缘起及优势,他表示,大璞品牌根植于深耕行业25年的致尊建材集团,将秉承集团一直以来精工研石的品质标准,同时通过设计在石材产品中融入时尚美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专业和极致的石材产品和空间美学方案。

    中国石材协会邓惠青副秘书长也诚挚致辞,表达了行业对大璞品牌的赞赏和支持,为发布会创造了欣喜的气氛

    随后,大璞品牌顾问、台湾省品牌营销大师黄学诣老师细致剖析了大璞品牌诞生的过程,他表示,大璞的产品风格是从市场调研出发的,充分考虑了现代家居和设计的流行趋势,同时大璞希望做一个友善、易用的大理石品牌,也一直在设计上去让石材融入生活,成为一种美学的生活方式。

    在所有来宾瞩目中,独具新意的启动仪式宣告大璞天然大理石品牌正式发布,也将具备很大可能预示着家居市场全新时尚风潮的诞生。

    现场来宾不仅有幸聆听了品牌大师的分享,还近距离感受到设计大师的专业魅力。大璞特别邀请到产品顾问、室内设计大师蔡祝源先生悉心介绍大璞的产品,完整展示大璞天理大理石在家装中的个性美学和多种可能性。蔡祝源表示,大璞的产品完全打破了市场产品的同质化,大璞每一款魔方砖都是专利产品,而且拥有冷暖多样的色系和多元个性的铺贴方式,能够满足不同个性的空间和主人。

    活动全程惊喜不断,在滨江洲际的晚宴环节,大璞还请到了诸多设计大咖,包括来自广州的新锐设计师郑铮先生,以及南通CIID学会会长朱永春先生,两位设计师同样获奖无数,他们与大璞的顾问团队一同就“自然 设计 家”进行了热烈的思想碰撞,现场高潮迭起。随后,大璞大理石朱亮总经理向在场来宾介绍了大璞未来的设计跨界计划,引发了大家对大璞下一步的重重期待。

    在来宾一阵阵的掌声和赞叹之中,大璞品牌发布会暨旗舰店开业典礼完美落幕,大璞天然大理石生活体验馆正式落户南通,惊艳绽放。

    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走在时代潮流的前端,家也一样,因为设计而惊喜,因为自然的纹理而平添灵动。大璞以灵动的大理石重塑现代家居的空间艺术,叩响家居乐活主义大门,势必成为更多生活热爱者不容错过的新选择。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12303748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