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开店捷报 >盛达石材城凭借升级战略屡破招商记录

    盛达石材城凭借升级战略屡破招商记录

    2016-12-29 17:0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文静笑咖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盛达石材城凭借升级战略屡破招商记录

    盛达石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世界各地的天然大理石销售、花岗岩矿山开发、石材生产、工程设计、施工安装等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企业。作为沉淀二十多年的老牌石企,盛达石业的工程项目可谓是遍布全国。也正是凭着多年的积累,盛达石业逐渐走向多元化的发展之路。盛达石业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石材招商、石材加盟、石材代理,诚邀石材经销商共创未来!

    盛达石材城负责人表示,每个石材市场的定位都不一样,盛达石材城也有自己的定位、规划以及客户群:第一,盛达石材城地处水头高速出口,占据石材采购第一站的绝佳地理位置;第二,盛达石材城革新厂房结构设计,采用间距12米、高15米的宽敞空间,给人视觉感官的全新体验;第三,结合盛达石业专注石材工程二十多年的积累,以及超百家的全国合作工程商,拥有强大的工程配套资质;第四,盛达石材城配套舒适的业务室,为商谈营造良好的环境;第五,盛达石材城市场道路完美规划,车道五横二纵,客户可以轻松驾车采购。

    11月8日是第十七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开幕,盛达石材城也选择在这一天盛大开业。在此之前,自商户入驻盛达石材城以来,每天从盛达石材城进出库的货车络绎不绝,而盛达石材城的市场规划、市场管理、市场推广、商户沟通及卫生方面都获得入驻商户及前来采购的客商的一致好评。

    11月15日,占地2万平方米的盛达石材城二期正式招租,在半天的时间内,就有超过数百家的商户前来登记,在盛达石材城二期完美租罄的同时,也刷新了水头石材市场招商的纪录,成为水头首家正式开启招租后,仅用半天时间就租罄的石材市场。

    盛达石材城二期得以迅速租罄,得益于四大升级战略。

    1、板市场内部全新规划,市场总体颜值提升。

    相较于老旧的石材大板市场,盛达石材城对奢石大板市场的总体规划进行了重新整改。无论是产品陈列还是内部环境都进行了全面优化,并以全新的样子为客户提供舒适、整洁的选材环境。

    2、营销推广系统升级。

    盛达石材城在市场升级的同时开启了大推广平台模式。在这里,有专业的广告团队全线铺开配合推广营销;在这里,有线上结合线下的全方位推广模式;在这里,有全年365天的灵动推广保障。

    3、市场管理系统升级。

    盛达石材城在市场升级之后,更加注重市场管理的把控,全新的盛达石材城植入了新的营销方式和市场理念。以精细化的内部管理,力求实现精准定位市场、完善的市场规划、先进的市场理念、强劲的市场营销来提升市场管理系统。

    4、合作模式升级。

    盛达石材城在新的运营模式下,也推出了新的合作模式。在保持原有大板批发模式的基础上,还开通了前端合作、爆款打造、市场入驻、资源对接等全新的合作渠道,力求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进的合作模式。

    盛达石材城的每一步升级,都在追求契合客户的需求。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与方向,并打破固定模式和固定套路,竭力打造完美的石材采购第一站,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盛达石材城将精益求精、不懈努力,为入驻商户们创造更好的市场环境;同时,也打造出属于盛达石材城的行业品牌。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12293694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