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开店捷报 >佳和达石业开业典礼圆满举行

    佳和达石业开业典礼圆满举行

    2016-12-29 16:00: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家居建材大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佳和达石业开业典礼圆满举行

    值此冬至之际,在汉西供销建材家居城隆重举行佳和达石业开业典礼。天涯汇全体会员共同见证这一令人难忘的时刻。广场上条幅飘扬,好似都在恭祝佳和达石业开业大吉,财源滚滚。佳和达石业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石材招商、石材加盟、石材代理,诚邀石材经销商共创未来!

    武汉市佳和达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位于九省通衢的武汉市汉阳区泓锦工业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企业生产区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已形成完善的设计,加工,安装为一体的经营体系。

    佳和达石业总经理李晶女士汉西新店开业,富丽堂皇的前台雕花大理石。

    佳和达石业开业典礼圆满举行_1

    天涯汇会长崔龙飞先生,咸宁分会会长陈江豪先生,副会长邱承钧先生,各理事与李晶女士合影

    公司主要生产加工各种饰面板材,装饰线条,石栏,石柱,拼花以及石雕工艺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的高档建筑,市政工程,园林景观,环境艺术等工程领域,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受到建设单位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店内装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而不失内涵。

    中午在江城壹号,萧记蓉府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业庆典宴会。美味可口的佳肴,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将今天的开业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佳和达石业开业典礼圆满举行_2

    佳和达石业总经理李晶女士致开幕辞

    佳和达石业开业典礼圆满举行_3

    佳和达石业开业典礼

    到场嘉宾参与游戏环节,天涯汇会员各个积极踊跃,当属最团结团队。最后抽奖活动,天涯汇副会长温玉玲女士获得一等奖,当场的幸运嘉宾非她莫属。

    创业难,守业更难,希望佳和达石业在石材市场开拓一片新天地。视今天的开业庆典是万里长征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是一种胆识的尝试,更重要的是要保持这种激情与活力,自我积累、自我发展、开拓进取,力争走在行业的前端,把公司建设成为与时俱进的优秀公司。

    最后仅代表湖北设计天涯汇全体会员再次祝愿佳和达石业开业庆典圆满成功,也衷心的祝愿佳和达石业拥有一个灿烂的明天,生意兴隆,财运亨通。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12293693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