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开店捷报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

    2016-12-27 10:56: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年轻等于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

    2016年12月24日,西方传统节日――平安夜。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节日,红星美凯龙简阳商场也在简阳人民万众期待的瞩目中迎来了盛大开业。简阳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其他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各级领导、简阳天慧置业集团的各级领导、各品牌工厂经销商以及简阳各大媒体和慕名纷至沓来的简阳市民,齐聚在开业盛典现场,共同见证红星美凯龙简阳商场与广大市民见面的这一重要时刻。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1

    红星美凯龙活动现场,彩旗飘扬,鲜花簇拥,人潮涌动,无不彰显着开业盛典的隆重。伴随着锣鼓喧天的开场舞,开业庆典拉开了序幕。在庄严了国歌声中,鲜艳的****随着大家的注目礼缓缓升起。随后,红星美凯龙企业旗、简阳天慧置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旗也在《红星之歌》的歌声中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2

    简阳市委副书记 人民政府市长 赵春淦、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 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 王伟、天慧集团董事 郭贤礼、简阳天慧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简阳市家居建材建工行业商会会长 杨钟立、红星美凯龙简阳商场总经理 向崇等相关领导分别进行了开业致辞。在祝贺简阳商场开业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简阳红星美凯龙未来的发展潜力无限,预见简阳商场美好的未来和以及各优秀品牌代表携手并进的决心。提高简阳人民的家居生活品质,为简阳市民带来优质、高端、现代、国际化的家居服务体验。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3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 王伟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4

    天慧集团董事 郭贤礼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5

    简阳天慧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6

    红星美凯龙简阳商场总经理 向崇

    紧接着激动人心得剪彩仪式将整个庆典推向了高潮,彩烟弥漫天空,礼炮齐鸣。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 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 王伟、天慧集团董事 郭贤礼、简阳天慧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简阳市家居建材建工行业商会会长 杨钟立、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 陈凯、天慧集团总裁助理 麦钰琳、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助理 张贵华、红星美凯龙简阳商场总经理 向崇、简阳天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王小兵等上台剪彩。现场各相关领导、工厂品牌代表和现场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开业庆典结束,相关领导移步进入商场参观咨询,提供意见和建议。市民也纷纷前往心仪的品牌进行选购咨询、享受现代化的家居服务。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7

    在这个疯狂的圣诞前夕,临近新年之际,红星美凯龙广场外围二十来名安保都阻止不了简阳人民的热情。真可谓火爆十足,都想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家“装点新气象”,让这个平凡的圣诞注定了不平凡。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8

    据悉,开业现场之火爆,洗衣机、品质家电、iPhone7等一度抢购兑换之空,千款经典家具爆款供不应求,4999元免单抽奖更是让顾客喜笑颜开、砸金蛋、现金红包领取的人流都挤满了整个楼层……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9

    还有更多来自现场消费的顾客都满面春光,优美的购物环境令人心生愉快,同时体验到红星美凯龙简阳商场开业大促的实打实的优惠,真可谓是站在顾客的角度来考虑。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10

    红星美凯龙简阳商场作为简阳市首家高端家具卖场,它拥有红星美凯龙集团倾力打造的第八代外立面、5万方的市场体量、配备有6部双轨手扶梯、2部观光梯、2部货梯、800个车位超大停车场,半自然折射采光共享中厅,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负一楼品味空间馆、一楼舒适生活观、二楼定制睡眠馆、三楼风情家居馆,其品牌结构多元化,囊括全球顶尖建材、精品家居,这为简阳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五星级一站式的家居购物平台。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11

    Ps:今天还没有选购好建材家居的朋友以及还在犹豫的顾客朋友,可要抓紧时间,我们的开业活动仅持续两天。

    12月24号简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_12

    红星美凯龙简阳商场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12273681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CHEERS芝华仕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双叶家居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